2001年7月2日星期一

【網絡】支持無線 雙管齊下

* 編按:
想當年,電視大戰都仲有得鬥下,依家? 鬥條毛~
唔係鬥叻鬥好節目,而係鬥膠鬥差 .... 簡直冇眼睇!

日期: 2001年7月2日
來源: 南方都市報

支持無線 雙管齊下

無線變陣救亡,臨時安排張衛健主演的《機靈小不懂》代替《全線大搜查》迎戰,6月29日張衛健獲悉此事後,立即表態對無線全力支持,並在日內趕回港協助宣傳,他還自薦出任《Weakest Link》主持,實行雙管齊下為無線打這一場硬仗!

張衛健目前在北京正為電視劇《少年張三豐》趕戲,每日只有數小時休息,但當他知道無線因《全線大搜查》收視連連下跌,最後要變陣搶先推出他主演的《機靈小不懂》救亡時,6月29日說:“無線用我來做武器覺得好光榮,反正我周身子彈窿都習慣啦!”被委以重任的健仔已決定日內返港,配合無線一連串宣傳攻勢。

健仔還很關心無線已購入的問答節目《Weakest Link》,不斷追問找了主持沒有,最後更直言:“讓我做主持啦!我做這個節目當然好,自薦都無所謂!”無線方面也表示健仔會在考慮之列,如果真成所願,張衛健可以說是這場電視大戰的核心人物。

對打贏這場仗的信心方面,他則信心十足地說:“當然有信心,我近年有哪一套劇不用來打仗呀?”

另外,亞視昨日亦公佈最新陣勢,對於無線以張衛健主演的劇集迎戰,亞視高級副總裁鄺凱迎說:“我還不知道對方的變陣詳情,所以暫時不方便透露,但我們的節目可能還有第二、三次的改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