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9月5日星期三

【報紙】梁漢文: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日期: 2001年9月5日
來源: 太陽報

梁漢文: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如果梁漢文決定不留在華星,早前推出的新唱片《Music is the answer》便是他在華星推出的最後一張唱片。不過,梁炳表示他應該會在十月前有決定,事關他要到上海為劇集《齊天大聖孫悟空》拍攝幾個月才回來。

會與老友比較

與老友張衛健合作拍劇,梁炳說開工時一定不會悶,不過他最期望的是這個劇能成為他事業的轉捩點。他說:「拍呢個劇一定辛苦,但我相信健仔一定唔會畀自己個劇衰,所以我對呢個劇好有信心,同時最希望劇集可以增加自己効國內簕知名度,咁辛苦都值得。」

梁炳在圈中認識的老友除了健仔,還有許志安、吳國敬及蘇永康,他們在圈中各有發展,而梁炳亦總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那麼他們可有各自比較?梁炳坦言:「諗就梗係會諗𣈳,但際遇簕卄好難講,話自己好又唔係,好差咩?又唔可以咁講!不過我呢兩三個月已經開心番好多喇!」

梁炳感覺已找到自己該走的路,至少走到街上有人會讚賞他,有人認同,跟早前相比簡直天淵之別,所以信心大了很多。「我之前對自己好似完全失去信心,如果要用數字計,只剩下百分之十,依家卻唔同,我相信明天會更好。」梁炳充滿自信地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