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0月16日星期二

【報紙】張衛健頭盔賀林志穎

日期: 2001年10月16日
來源: 星島日報

張衛健頭盔賀林志穎生辰

張衛健、 林志穎、 恬忸、 徐懷鈺和梁漢文等人合演的四十集電視劇《 齊天大聖孫悟空》 昨日終於假尖沙嘴美麗華酒店舉行開鏡拜神儀式, 與此同時和由內地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專程來港的小志( 林志穎) 慶祝其二十七歲生日。張衛健送上頭盔, 而緋聞女友徐懷鈺則送髮蠟。髮蠟?徐懷鈺說: 「 他剛剛由內地趕回來, 甚麼也沒有帶, 沒有髮蠟Gel , 我就給他。 我都不知他今日( 十五) 生日, 沒有準備禮物。 ( 你們不是拍拖嗎? ) 甚麼? 甚麼? 不是, 我們只是朋友。 我已經有男朋友, 十七歲, 當模特兒的。 」

小志不知徐懷鈺已有男朋友, 他說: 「 我現在甚麼都不知道, 因為這幾年, 我大半時間在內地拍劇。 ( 恭喜她嗎? ) 當然。 ( 有沒有甩難之感? )我們本來就不是拍拖, 並不覺得煩, 都不知為何有此緋聞。 」

另外, 張衛健踢爆小志的片酬很勁, 他向製作人建議起用小志扮哪吒一角, 但因為小志片酬很貴而一度令製作人卻步, 當時他願意減自己片酬也要起用小志。結果當然不用他減片酬, 但又用到小志。據聞張衛健拍這齣劇酬勞高達六百萬元港幣﹖張衛健起初支吾以對, 但最終都承認差不多。嘩!豈非十二萬元一集?!

張衛健很開心可以再與恬忸合作,他說:「我等與媽咪( 恬忸)合作已經兩年,很開心。 」 恬忸也開心, 指健仔叫到, 她點可以不演。手頭有兩齣電視劇在手的恬忸, 那有時間拍拖?她大笑, 開玩笑地說: 「 邊個? ( 之前她在港被人影到那個? ) 已經成為歷史, 返去讀下歷史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