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0月16日星期二

【報紙】張衛健恬妞「母子」喜相逢

日期: 2001年10月16日
來源: 蘋果日報

張衛健恬妞「母子」喜相逢

張衛健、 梁漢文 、恬妞、林志穎、徐懷鈺、蕭薔,昨日出席在尖沙嘴舉行的新劇《齊天大聖孫悟空》開鏡活動。劇中林志穎演哪吒,徐懷鈺演紅孩兒,蕭薔演鐵扇公主。

慶祝林志穎生辰

健仔與恬妞兩年前合作拍《方世玉》而結下母子情,二人在記者會中亦表現得甚熱情,在拍照時健仔更主動錫恬妞。

在劇中演王母娘娘的恬妞說:「係阿仔(健仔)打電話畀我,我即刻應承,阿仔出到聲,阿媽點都幫手。」

據知健仔拍這套四十集《齊》片,收了六百萬片酬,向他求證?健仔說:「差唔多啦!本來我既片酬要分埋畀Jimmy(林志穎),因為佢酬金貴,老闆話請佢budget大,但我想同佢合作,寧願係我既片酬度cut D畀佢,好彩後尾老闆都肯畀。」

此外,昨天是林志穎二十七歲生辰,眾星為他慶祝,健仔更送了一個賽車頭盔給他作禮物。

林志穎原來與「韓版木村拓哉」元彬十分熟識,且是元彬在台的經理人,他謂已替元彬改名為元斌,林志穎說:「這樣便文武雙全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