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0月17日星期三

【網絡】《齊天大聖孫悟空》隆重開鏡

日期: 2001年10月17日
來源: 南方網

《齊天大聖孫悟空》隆重開鏡

由台灣八大電視臺楊登魁與香港天中老闆李世雄聯合投資八千萬港幣拍攝的超級大戲《齊天大聖孫悟空》,15日在香港舉行隆重開鏡拜神儀式。


劇中主要演員張衛健、梁漢文、林志穎、徐懷鈺、蕭薔、恬妞等列席,一時之間星光熠熠、熱鬧非凡。而健仔(張之昵稱)和梁漢文昨日亦先行出發往敦煌開工。

\張衛健出席開鏡拜神時,自爆為與林志穎合作甘願自減薪酬!他透露當初製作公司因覺得林志穎身價太貴,一度打算另覓人選演哪吒一角,但健仔堅持要找小志(林之昵稱)演出,並笑說:“我寧願減我的人工!”

《齊》是部大製作電視劇,單計演員的酬勞已是天文數字,原來健仔為此犧牲不少,不但要大打人情牌,更為林志穎甘願自減薪酬。他說:“哪吒這個角色非林志穎莫屬,小志是我七年前第一個在台灣認識的朋友,原來這位‘小旋風’價錢真是高得很,因為電視劇好難出到高價,公司曾考慮過其他人代替,但我同公司講寧願Cut我人工,都不想失去這個合作機會。”幸虧NMG最後能成功談好條件,令健仔不用“倒貼”。

有傳健仔薪酬高達600萬元,他卻大耍太極:“差不多啦,不會差得好遠。”當問飾演王母娘娘的恬妞酬勞是否亦很可觀時,她即半帶開玩笑說:“健仔收多少,我就收多少!”健仔曾與恬妞合作拍攝《方世玉》,二人感情如同兩母子,所以健仔亦很感激對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