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22日星期一

【報紙】張衛健激喊小影迷

* 編按:
讀到「 我要來看猴子的。」這句,微微一笑。
再到「 為甚麼沒有毛!」這句,差點噴了。
最後「 我知道他會變成真的猴​​子, 我不管。 」這句,我腰都直不了!

那位女歌迷一定感到暖暖的很窩心呢。

日期: 2002年7月22日
來源: 星島日報

張衛健激喊小影迷

張衛健為宣傳劇集《 齊天大聖孫悟空》 , 昨日在台灣舉行四場首賣會, 歌迷們不畏懼炎熱的太陽, 一早就前來排隊。除了女歌迷外, 還有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前來。

問到小朋友為甚麼而來的時候, 他們都露出一臉興奮的表情說﹕ 「 我要來看猴子的。 」當小朋友們看到電視上那個會變來變去的齊天大聖, 竟然以普通人面貌示人時, 有歌迷似乎很失望, 其中一位五歲的小朋友一看到Dicky 時, 立刻放聲哭起來,不停大叫﹕ 「 為甚麼沒有毛﹗ 」 當小朋友的媽媽在旁解釋Dicky 不是真的猴子, 真的猴子要到動物園才可以看得到, 小朋友繼續哭著說﹕ 「 我知道他會變成真的猴​​子, 我不管。 」

一位從彰化來的行動不便的女歌迷, 為了親眼目睹偶像張衛健, 懇請友人開車送她前往台中, 因為輪椅推不上台, 她在一旁則急得哭了出來。 Dicky 經過工作人員告知後, 立刻走下台幫這位女歌迷簽名, 除了給她加油打氣外, 也祝福她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