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8日星期一

【網絡】談張茜: 她脾氣猛我罩得住

* 編按:
在我心中兩人當然有相當的距離,但知道有一個是正統戲劇出身的以他為目標也很開心~

日期: 2002年7月8日
來源: 新浪娛樂

張衛健談張茜: 她脾氣猛我罩得住

『齊天大聖孫悟空』主要演員梁漢文、李燦森、林志穎、徐懷鈺與葛民輝昨天起了個大早,玩心大發到墾丁海邊玩水,中午大伙抵東港享用黑鮪魚大餐時,胃口大開的張衛健,甚至在心情特好的情況下,笑談與張茜之間的感情,他說:『她的脾氣很猛,但是我的脾氣更猛,所以我還算罩得住她。』



昨天,墾丁雖然下起雨來,但演員們還是興致不減在海邊玩水。張衛健與葛民輝一直是行程中最High的成員,尤其張衛健的作風像極了劇中的孫猴子,頑皮且大膽,除了前晚參觀珍奇異獸館時,輕易就抓起數公尺長的蟒蛇,讓大家看得瞠目結舌,昨天還帶頭下水游泳、鼓動大家騎三輪車游旗津渡船頭。

葛民輝的行為也像跟著孫悟空屁股後面的豬八戒,除了沿途拍照逗大家笑,還在張衛健坐上渡輪,與船下的影迷揮手時,調皮地扮做影迷,大叫張衛健的名字,幫他助聲勢。

張衛健心情開懷之餘坦承自己生命中的三段戀情,他說,初戀時自己工作不穩定,女友因為看不到他的前途,所以主動提分手,第二次戀愛則是不明原因就分手了。後來他化悲憤為力量努力工作,到臺灣發行了第一張唱片,很久一段時間沒有談戀愛,直到遇見張茜,感情纔算穩定下來。聊到心中的張茜,他笑說:『她不是乖乖的、很聽話的那種女生喔!她的個性蠻猛的,可是我比她更猛,所以還罩得住她。』

出道前,幫郭富城、陳奕迅等藝人做過室內設計的葛民輝,對於『一個老婆兩個兒子』的傳言做了解釋,他坦承確實有十八歲與八歲的兒子,但因為與女朋友有共識,認為白紙黑字的結婚證書不重要,所以至今還沒正式登記結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