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23日星期二

【網絡】華仔親吻張衛健光頭表安慰

* 編按:
張學友也有吻過他的光頭呢~~ 嘻!

日期: 2002年7月23日
來源: 香港娛樂

劉德華出席專輯記者會 親吻張衛健光頭表安慰

張衛健的新專輯裡,好友劉德華『獻聲』和他合唱《高高在下》,昨天,張衛健的專輯記者會,劉德華通告特多,還特別抽空『現身』會場、獻花又獻吻,善體人意的華仔,得知昨日張衛健在簽唱會上額頭有點擦傷,華仔特別在『孫悟空』的光頭上,獻上一個安慰的吻。


劉德華在張衛健的光頭上,深深獻上一吻

劉德華手捧兩束花,送給張衛健,一束是華仔送,另一束代表張茜送。人在大陸的張茜也打越洋電話來『打氣』,主持人敖君怡還考考兩人的默契,還出題『兩人第一次接吻在什麼地方?』兩人都答『計程車上』。除了『我愛你』,張衛健對張茜講過最肉麻的話是什麼?兩人都答是『法文的我愛你』,敖君怡出考題前,兩人都不知情,也沒有作溝通,竟然這麼有默契,可見四年相愛,彼此相知甚深。

張衛健透露,別看他拍戲時,活蹦亂跳很活潑,回到家的他,是習慣不說話,『所以,我喜歡我的女朋友話比我多!』張茜和他在一起時,都是張茜說,他在聽,而且張茜說的話都是很無厘頭,笑話也不好笑,可是張衛健覺得這種感覺很好。

『以你現在的存款,你不需要這麼累了!』這是好友周星馳對張衛健的忠告,張衛健也聽進去,未來,他給自己的規劃是,戲不要多接,一年接拍一到二部好戲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