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10日星期二

【網絡】張茜討厭被稱為張衛健的女友

日期: 2002年12月10日
來源: 信息時報

張茜討厭被稱為張衛健的女友:我都沒想過嫁他
  
《齊天大聖孫悟空》正在熱播,由張茜扮演的『素素』一角正式出場。巧的是,日前張茜為了拍攝一個廣告來到廣州,接受了記者采訪。

張茜表示,最不喜歡自己扮演的角色就是素素。『本來覺得挺好的,有剛強亦有柔情,但剛強的戲分是在素素與鍾馗之間展開的,由於飾演鍾馗的謝霆鋒沒有時間,砍掉一部分戲後,現在大家看到的素素太過柔弱。』不過張茜認為她最喜歡的還是六小齡童主演的內地版。話雖如此,張茜還是沒忘記力橕男友,說張衛健的版本比較有特色和個性。

除了《齊》劇外,張茜與吳奇隆合演的《追夢》正在南方電視臺播出,隨後,她參演的《方謬神探》亦將在亞視播出。雖然3部新劇中就有《齊》劇和《方》劇是與張衛健一起出演的,但張茜很嚴肅地正告記者:『我討厭在我名字前面加上「張衛健」3個字,因為我希望有自己的事業。』不過,她並不諱談兩人感情。在張茜眼裡,張衛健只在工作時纔顯得聰明,兩個人一起時,張衛健並不像在熒屏上一般活潑搞笑,反而是張茜覺得自己要搞笑一些。

早前有香港媒體稱,張衛健提議在海底辦理潛水結婚。當日問及張茜打算何時結婚時,得到的回答卻是:『愛情與婚姻是兩件事,我都沒有想過將來要嫁給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