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24日星期六

【演出】《1:99音樂會》演出流程

日期: 2003年5月24日
來源: 樂壇女神梅艷芳 http://www.anitamuiclub.com/

《1:99音樂會》演出流程 (群星慈善抗SARS演唱會)

前奏

Kiss Kiss E02
大風吹 麥浚龍
宇宙最強 Cookies
I believe 葉文輝
最短的情信 蕭正楠

開幕

隆重登場 容祖兒
習慣失戀 容祖兒
我的驕傲 容祖兒 / 何韻詩
光榮之家 何韻詩
勁愛你 何韻詩 / Shine
祖與占 Shine
任何天氣 張柏芝
重新做人 / 501 梁漢文
隨時行樂 梁漢文
漣漪 梁漢文 / 梁詠琪
花火 梁詠琪
無所不在 梁詠琪

Touch of Love 張學友
愛是永恆 張學友
頭髮亂了 張學友 / 陳奕迅
與我常在 陳奕迅
King Kong 陳奕迅
Just The Way You Are 陳奕迅 / 蘇永康
老死 蘇永康
不想獨自快樂 蘇永康
越吻越傷心 蘇永康 / 吳國敬
我說過要你快樂 吳國敬

可惜我是水瓶座 楊千樺
少女的祈禱 楊千樺
會過去的 楊千樺 / 許志安
讓愛 許志安
女人之苦 許志安
身體健康 張衛健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許志安 / 吳國敬 / 蘇永康 / 張衛健

花花宇宙 陳慧琳
大日子 陳慧琳
動起來 郭富城
愛的呼喚 郭富城
戀愛神經 / 絕對美麗 陳慧琳 / 郭富城
風雨同路 黃耀明
窮風流 黃耀明
我這樣愛你 黎明
指日可待 黎明 / 雷頌德

終身美麗 鄭秀文
浪子心聲 鄭秀文 / 劉德華
一起走過的日子 劉德華
愛你一萬年 劉德華
笨小孩 劉德華 / 李克勤
左麟右李 李克勤 / 譚詠麟
相識非偶然 / 誰願分手 /
雨絲情愁 / 只想你會意 /
小風波 / 紅日 李克勤 / 譚詠麟
朋友 李克勤 / 譚詠麟 / 張柏芝

隨想曲 / 前程錦繡 /
乘風破浪 / 大丈夫 鍾鎮濤
讓我坦盪盪 鍾鎮濤
潛能勿用 謝霆鋒
活著VIVA 謝霆鋒
Amani Beyond
光輝歲月 Beyond
香港心 眾歌星

全體人員閉幕致謝 / 梅艷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