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22日星期四

【網絡】張茜異想天開 要和男友結兩次婚

* 編按:
結果也真的結了兩次~ 北京的低調和菲律賓的浪漫!

日期: 2003年5月22日
來源: 中安娛樂

張茜異想天開 要和男友張衛健結兩次婚

娛樂圈的順風車向來好搭。張衛健即去年擠下劉德華,成為演員收入排行榜榜首人物後,今年在演藝圈中更是全線飄紅,連女友張茜也一下竄位到『新聞人物』。近日,張茜在上海拍攝《上海尋母》,本報記者昨日幾經周折,終於聯系到在拍戲間休息的張茜。

『這次和我在戲中演對手戲的有孫耀威。』張茜很自然地從演戲和記者說起,而記者盡量自然地將話題從孫耀威引到張衛健,『戲纔剛拍,你工作不會太緊張吧,拍戲間隙你都做什麼呢?』張茜顯然很聰明,不再繞彎子:『會去到橫店探班張衛健,他剛好在那裡拍戲,我很慶幸那裡沒有「非典」。』『是為張衛健感覺慶幸嗎,你好像很擔心他的身體。』這次她沒有那麼直接,笑著打岔,『我很慶幸那裡沒有「非典」,我可以出入方便。』見她愛得如此開心,我進而直接問她,什麼時候結婚,想不到,她突然笑的好大聲,『我沒有打算結束這段愛情,我們倆准備將愛情進行到底。』張茜說完,笑得更爽,『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異想天開,我想我們要真的結婚,應該會結兩次,一次是到我們兩個都喜歡的地方,比如說海灘婚禮,一次是到正經的地方舉行比較正式的婚禮,但在哪裡我還不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