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5日星期二

【報紙】相戀5年 與張茜鬧分手

日期: 2005年1月25日
來源: 民生報

外傳是第三者 范冰冰:那有戲拍完了 才傳緋聞的怪事?
張衛健與相戀5年的女友張茜鬧分手,第三者是范冰冰?

去年12月中旬,張衛健驚傳與張茜分手,理由是對方頻頻逼婚,張衛健不得已,搬出兩人愛巢,還對香港雜誌表示:「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怪的是,消息傳出不到3天,張衛健就在一個電視訪問中公開表示:「張茜是我生命中除了媽媽之外最愛的女人。」張茜更是一搭一唱,在電視劇「歡樂桑田」的記者會上,難得大方談男友,表示:「他無論如何逃不出我的五指山,什麼都沒有發生,什麼都沒改變!」

情侶鬧彆扭,外人當然不好下定論,只不過,事情冷了半個月,卻有新發展。大陸影劇圈傳出,張衛健與范冰冰在拍電視劇「小魚兒與花無缺」時「好了兩個月」,全劇組都看得明明白白。而對照時間,范冰冰正是導致張衛健與張茜小倆口情變的關鍵人物。

范冰冰剛與趙文瑄拍完「大唐芙蓉園」。一聽自己又有新緋聞,她笑說:「這用常識判斷就知道是胡扯,戲都拍完了才傳緋聞,不是很怪嗎?」其實在拍「小魚兒與花無缺」時,她跟謝霆鋒也因「一起上廁所」被說得很曖昧,范冰冰直叫:「我跟他們兩個都是哥兒們,而且,張茜我是很熟的,她經常到組裡探班,怎麼可能把我跟張衛健拉在一塊?」

張衛健與張茜則已不願再多費唇舌,僅表示兩人真的沒分手,一切都是誤傳。張茜說,兩人因為各有戲要拍,平時能夠見面的時間真的不多,但走過這麼多風雨了,信任是很重要的,不是外界想的,一句分手就能怎麼樣。至於分居一事,張茜則說:「我們從來沒有同居過,又哪來的分居?有些記者說的,或是網絡上的新聞,真的不要相信啊!」

(C4版,超Hot星特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