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2日星期三

【網絡】張衛健慘被足球隊逼退

日期: 2005年1月12日
來源: 民生報

張衛健慘被足球隊逼退  高中時身高受限沒發展 「功夫足球」來圓夢

張衛健、吳君如、黃秋生、容祖儿主演的「功夫足球」將在春節前一周,在東森戲劇台與觀眾見面,張衛健也確定31日來台,展現他引以為傲的「足」下功夫。

周星馳的「少林足球」在前,會不會對張衛健造成壓力?面對這個問題,張衛​​健笑說:「電影與電視劇是不一樣的,相信喜歡『少林足球』的觀眾,會更喜歡我的作品。」


28日晚上8點,東森戲劇台賀歲喜劇「功夫足球」,耗資4000萬元,以最新的計算機動畫,將足球與武術結合,張衛健在劇中是名武術天才,腳法高超絕倫,他說:「我從小就想當足球明星,可惜身高不夠,現在拍這部戲,算是圓了我的夢。」

張衛健16歲就是香港南華職業球隊的守門員,無奈踢了兩年球後,有一天教練私下對張衛健說:「你已經18歲了,身高很難再長高了吧!」暗示他離隊。

張衛健頓時覺得天眩地轉,人生乏味,現在回想起來,「還好教練勸我放棄,不然我也不會走上演藝的路!」雖然沒當成體育明星,張衛健還是藉由戲劇完成了他的夢想,而在戲中,他的「足」下功夫更是變化莫測,比真實世界還要過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