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網絡】寄語後輩: 一夜成名和紅是兩概念

日期: 2007年3月30日
來源: 錢江晚報

選秀前輩張衛健寄語後輩: 一夜成名和紅是兩概念

4月1日,由張衛健,譚耀文,劉曉慶,胡可等主演的電視劇《阿有正傳》將在錢江頻道播出。昨日,張衛健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這部劇是他一貫以來的喜劇形象的一次改變。

以「好男兒」和「樂男」為代表的電視選秀活動已拉開序幕,這些天許多懷有明星夢的年輕人正忙著報名和面試。當記者昨日和張衛健談及這一話題時,這位23年前的選秀冠軍以過來人的口氣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和梅艷芳都是選秀比賽選出來的(在1982年年舉行的第一屆香港新秀歌唱大賽上,梅艷芳奪冠;張衛健是第三屆冠軍)梅姐和我不同,她一夜成名了,而且一天比一天紅而我呢也是一夜成名了,只不過是成名而不是紅;?我的成名是香港人都知道這次的冠軍是張衛健,但沒什麼感覺。我用了10年的時間去改變大家對我的看法,由一個小配角變成了男主角。所以說,一夜成名這條路好與不好很難說,重要的是心態要好。如果想著紅了就拼命撈錢的話,很快就會被觀眾拋棄。」

蘭州女子楊麗娟為了追劉德華而逼死父親一事引起了公眾的關注,目前人在北京的張衛健表示看到了這條新聞他向記者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很欣賞她(楊麗娟)的執著,甚至她一家人的執著,但如果她把這些精力放到幫助社會上的其他人,放到做義工上,然後讓大家知道這是劉德華給她的動力,這樣豈不是更好?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想華仔會很高興,也會給她更多鼓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