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網絡】張衛健坦言自己是丁俊暉迷

日期: 2007年3月30日
來源: 青年時報

張衛健拍攝《阿有正傳》坦言自己是丁俊暉迷

由張衛健,劉曉慶,譚耀文,李彩樺,胡可等主演的電視連續劇《阿有正傳》4月1日晚將在錢江頻道播出,昨天主演張衛健接受電話採訪時,卻一個勁大喊:「我真的好激動啊!因為我和丁俊暉合影了!我終於在央視露臉了!」作為資深台球迷的他大爆自己在休息室堵丁俊暉索合影的「糗事」。

守在貴賓通道等了15分鐘

張衛健昨天在電話裡很著急,他說:「我等一下就要出門去球館看球,要去支持傅家俊,還有看我的另一個偶像奧沙利文。」

2007年斯諾克中國賽正在北京舉行,張衛健為了觀看丁俊暉的比賽特地從香港飛到北京,這也是他第一次現場觀看丁俊暉的比賽。張衛健前天像一個粉絲一樣守在貴賓通道等了15分鐘。當丁俊暉低著頭從新聞中心離開的時候,張衛健快步上前,並伸出自己的右手:「丁俊暉,我支持你!」丁俊暉顯然還沒有認出眼前的張衛健,不過張衛健不管這個,一把拉過偶像「咔嚓」就是一張合影......「還有一件讓我特別激動的事情,那就是我終於在央視五套露臉了!」原來,當天直播比賽的導播把鏡頭切給了觀眾席上的明星球迷,張衛健竟像小孩子一般開心。


《阿有正傳》中,張衛健一改往日搞笑性格,走起悲情路線。劇中,他的境遇可謂大起大落,原本家財萬貫的他,後來窮得竟然連妻子胡可都給當了「男主角大起大落的故事更貼近我本人的故事,我在演藝事業上的發展也經過許多起起落落,陳大有的故事和我很像。」張衛健說,演了這麼多年喜劇,他現在開始要轉型了,不是因為被批評演技沒有突破,而是他覺得自己應該對影迷有交代,再重複演一個角色,自己心裡都過意不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