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報紙】不能造人運動發洩

* 編按:
另有圖輯,按這裡

日期: 2010年1月12日
來源: 東方日報

張衛健不能造人運動發洩

BIG FOUR昨日宣布演唱會加場,四子唇槍舌劍預演爆笑位,瘦到見肋骨的梁漢文 (Edmond) 被笑是骨精文,張衛健 (Dicky) 自爆為籌備演唱會犧牲了夫妻生活,要靠做運動發洩。


BIG FOUR坐開篷車出席記者會,毛毛細雨都擋不住他們的氣勢。

由許志安、梁漢文、張衛健和蘇永康組成的BIG FOUR,昨日在毛毛細雨下坐開篷車為3​​月個唱造勢,宣布預售爆滿加開1場,四子以器官互相形容,張衛健指許志安是腎:“男人的腎好重要,沒有了就虧了。”許志安就笑梁漢文是肋骨,還封他做“骨精文”,梁漢文則指張衛健是口,乃BIG FOUR的大腦,張衛健反問:“說我說話不經大腦嗎?”爆笑連場。

逢場作戲無所謂

張衛健還自爆為演唱會犧牲了老婆:“幾個月不可以返回北京,犧牲了夫妻生活。”記者笑他幾個月不能“造人”,許志安還繼續添鹽加醋地問:“是否需要離婚啊?”張衛健淡定說:“考我定力,沒有辦法,做運動發洩精力。”許志安當即慫恿:“逢場作戲無所謂。”張衛健急忙說:“沒有啊,老婆會定期來探我的,還會煲湯給我喝。”擺出一副老婆奴樣。


BIG FOUR在台上互相取笑,“出賣”友誼。


四子開槍射爆氣球,象徵演唱會場場爆滿。

許志安訂票釀家變

對於演唱會優先訂票火速爆滿,四子坦言是意料之外,還欠下周​​身飛債,蘇永康說:“我訂了上百張票,現在要減票,不敢接朋友的電話,損失了友誼。”許志安更為了訂票問題發生“家變”;而他們邀請了吳國敬做嘉賓,以行動澄清反面傳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