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報紙】方力申多老友撐場

日期: 2010年1月30日
來源: 文匯報

方力申多老友撐場

方力申父親開設的「一畫廊」搬遷新舖前晚正式開張營業,方力申以主人家身份招呼賓客,圈中人陳慧琳、雷頌德、許志安、張衛健、梁漢文、蘇永康及鄭中基等均有到賀。小方表示藉新店開張,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年輕人,所以特別斥資五十萬元裝修,他說:「現在很多人都在股壇賺到錢,肯大手筆去買畫,所以我找雷頌德幫手做室內設計,我都算是他的第一個客。」

不過,小方坦言與父親就裝修費上談不攏,結果要自掏腰包找數。問他是否有意轉型做藝術品生意,小方說:「要有空才做到,我都想在娛圈做得好,如果我掛著賣畫就即是我的演藝事業做得不好。」


方力申父親的畫廊新店開張,小方圈中老友到來捧場,(左起)雷頌德、許志安、梁漢文、鄭中基、陳慧琳、方力申、張衛健、蘇永康。

雷頌德表示自己的家及錄音室都是他自己一手設計,但暫時無意視為一門生意。提到方父對費用似有不滿,他稱對方是一個踏實的商人。

提到金牌大風有新股東加入,他說:「有資金加入是一件好事。(黃柏高會離開公司?)不知道,如果是真的就可惜,但公司應該不會讓一個能幹的人離開,詳細都要等陳輝虹公布。」方力申也稱有很多傳聞關於黃柏高,他只希望金牌大風有新注資後,可以盡快開新片讓他擔正。小方說:「我沒聽過黃柏高話要走,我有問過他有關新投資的事,只知道公司會有新的資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