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書籍】《茜遊記》(老公寫序)

* 編按:
找來老公寫序,所以之後老公也找來老婆寫序啦,哈。詳情可以看這篇

書名: 《茜遊記》
作者: 張茜
出版日期: 2010年2月1日

語言: 簡體中文
出版社: 上海書店出版社
ISBN: 9787545801873

============================================================


內容簡介:

《茜遊記:張茜菲律賓寫真遊記》為知名藝人張茜親歷菲律賓的旅遊感受、心得,有大量豐富的實景圖片及文字信息,除了能讓讀者在視覺上有最直觀的感受之外,更為讀者提供了暢遊斯里蘭卡主要景點的路線及方式,以及享受最舒適假期的建議和最新資訊。

跟著張茜去旅行飛去不可的菲律賓

嚮往“世界上最細的白沙灘”?憧憬張衛健、張茜的完美婚典?

每次連續工作好幾個月時,就想去旅行。每當心中的煩憂無法排解時,就想去旅行。每當對居住的城市厭倦時,就想去旅行。每當隔壁鄰居無止盡地裝修時,就想去旅行。每當有錢、有閒、有心情時,就一定去旅行。除了掙錢防老是人生一大目標,遊走世界開闊眼界就是第二大目標。在旅行中的人生百態會讓我更加了解這個世界。快樂,痛苦,高尚或骯髒。不管我看到什麼,我都會記在心裡,那些都是真實的景象。無論這個世界是怎樣,我都能從中找到我要的快樂!也許我的認識不夠深刻,但這就是我。也許換成你走過同樣地方,是另一番滋味在心頭。這就是旅行的奇妙吧!

菲律賓,7107個島嶼,像灑落了的珍珠掉落到大海,等待有人發現它的美麗/當西班牙探險和航海家麥哲倫第一次登陸宿霧,菲德賓就成為世界列強跟中的瑰寶/美麗的土地曾經是西班牙、美國、日本的殖民地/而現在這已成為歷史,菲律賓人民沒有改變他們的善良淳樸,而是張開雙臂歡歡迎喜歡這個國家的人們來到這兒,尋找安寧和快樂。

============================================================

老公寫序

非常完美

“完美”這個詞不能隨便用,可是用著她身上…就是完美!

她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從動到靜、從喜到怒、從悲到樂,方方面面都表現得那麼完美!比如說……

有內涵!她精通中、英、法、日四國語言,特別是寫在化妝品上的說明,哪怕是印度文,她總有辦法弄明白上面寫的是什麼意思、有哪些功效!

她雙眸明亮、雙目有神,往往會發出令人刺眼的光芒,特別是在看到一克拉以上的鑽石的時候!

她極有數學天分,心算神速,特別是在菲律賓路邊買拖鞋跟人家侃價的時候,她善用四捨五入、或然率及排除法等技巧,把原價99.99元比索的人字拖鞋侃到9.99元,還要人家送一個榴蓮,實在讓人欽佩!

她身手敏捷,起步速度快的驚人,0~100km只需幾秒,比法拉利更厲害,特別是在下雨天或下班時間跟人家搶計程車的時候,就能一睹她的王者之風!

她很愛小動物,越小的就越愛,特別是乳豬、乳鴿之類的,吃的異常乾淨,連骨頭都一併吞下去,卻從來不會胃痛!

所以說,“完美”這個詞不能亂套,你不能做到極致,就稱不上完美。她簡直就是我追求以至提煉出一個完美愛人的過程中遇上的一個“極品”!

一個認為極品 ≠ 完美男人 張衛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