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報紙】《Big 4大四喜》進行首集錄影

日期: 2010年4月16日
來源: 新報

鄭秀文盼愛神盡快來臨

最近有報道指鄭秀文(Sammi)與中年教友拍拖3個月,Sammi昨日到台灣出席其首本個人作品《值得》簽名會時否認傳聞,直言自己的事業雖然已上了軌道,但感情卻有破軌還未通車,期望愛神盡快向她射出「感情之箭」;Sammi於訪問中承認過往脾氣大,後悔激走舊愛許志安(安仔),安仔昨日被記者追問,卻處處維護Sammi說:「我絕對唔覺佢脾氣唔好!」

對於被傳與中年教友拍拖,Sammi哈哈大笑說:「這是非常有面子的事,如真有其事,我當然馬上公開,因為現在的狗仔隊這麼厲害,根本不需要隱瞞甚麼,但到這一刻為止,我真的沒有所謂的中年教友男友,但教友中男性朋友卻有很多,只是當中沒有男朋友吧!」Sammi自嘲工作已經上了軌道,但感情生活就像有點空白,還未可以「通車」。記者問她希望愛神何時向她射出愛情之箭時,她笑道:「最好今天就來,馬上就來,我已經做好準備。」

八卦新聞經常寫錯

由許志安、張衛健(健仔)、梁漢文和蘇永康(康仔)擔任主持的無線新節目《Big 4大四喜》昨日進行首集錄影,並邀得草蜢任嘉賓,對於Sammi被爆有新歡,安仔說:「咁犀利,係咪之前被刊登那個?係就要恭喜佢,我只知佢出席記者會變獨眼龍,八卦新聞經常寫錯,呢D感情事自己都搞唔清,一時寫分開、復合、結婚、生私生子……之後就離婚,進度同關係亂晒龍。」

否認頂替《志雲飯局》

有指Sammi接受台灣傳媒專訪,自認以前脾氣太大,令安仔身邊的好友不滿,更後悔激走安仔,安仔立即指住健仔說:「原來係話你!」健仔也說:「我有少少後悔識左安仔,頂佢唔順。」康仔說:「我等左廿幾年先有機會做主持,話題只係講安仔,真係好猛憎。」安仔力撐認識Sammi多年也不覺得對方脾氣壞,安仔說:「我自己都認自己脾氣唔好,坊間傳聞有好多錯。」在旁的張衛健說:「空穴來風未必無因!(你知道乜呀?)關我甚麼事,呢D係別人感情事,我係有婦之夫,佢係孤家寡人。」

問到新節目是否頂替《志雲飯局》?健仔笑說:「唔同,起碼我個節目冇飯食。」他們笑言會送豪宅「鎖匙」給嘉賓,問到可怕廉署查?康仔笑說:「唔怕,鎖匙價值唔超過500蚊。」安仔謂首次主持十分緊張,並會請朋友做嘉賓,問到可會請Sammi做嘉賓?他說:「所有好朋友都會請,都想請陳奕迅,但因『四大』問題唔知佢可否出席,或者叫譚校長(譚詠麟)出馬,佢一句聲就等如唱片公司高層說話。」健仔透露已邀請台灣爆紅的林育群做嘉賓,但就要度期,他鬼馬說:「林育群個樣似蘇永康,聲音就似我!」話畢又望住康仔說:「其貌不揚,我唔係話你。」康仔回說:「我冇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