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演出】情繫玉樹《手連心》MV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0年4月25日
來源: YouTube | RTHK 香港電台

《手連心》MV - 情繫玉樹.香港電台繼續關愛.繼續支持

青海玉樹縣結古鎮發生7.1級強烈地震,  香港演藝界再次發起籌款大匯演, 一百多位演藝界歌手於4月22日晚, 齊集香港電台錄音室, 合力錄製大會主題曲《手連心》, 喚起市民繼續關愛, 繼續支持青海地震災民.

《手連心》歌詞:
曾經問 有什麼理由
人世間 憂患不休
天地搖一搖頭 張開它的口
把最親愛的你帶走 把最愛你的遺留

流過淚 我要抬起頭
有傷口 也有朋友
不管天翻地覆 我有一雙手
可在最冰冷的角落 奉上我一點溫柔

不再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難受
只肯定我願意我願意伸出我的手
過去的不能回頭 未來的一同籌謀
牽著手 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伸出手 付出我所有
牽著手 勇闖關頭
寒風中的暖流 只怕不足夠
誰若心中有了感動 自己對自己要求

不再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難受
只肯定我願意我願意伸出我的手
過去的不能回頭 未來的一同籌謀
牽著手 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不再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難受
只肯定我願意我願意伸出我的手
過去的不能回頭 未來的一同籌謀
牽著手 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牽著手 我們永遠在你左右


============================================================









(來源: 影片截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