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報紙】安樂寫 #31「3萬呎空中的生日歌」

日期: 2011815
來源: 星島日報 / 許志安安樂窩國際歌迷會

安樂寫 #313萬呎空中的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ndy, Happy Birthday To You812日零時零分,我在3萬呎的高空中,半夢半醒之間給朋友和工作人員用柔和的歌聲喚醒,基於在機艙內是不可喧嘩嘈吵,又是其他乘客甜夢之際,所以他們用了百分之一的聲量唱生日之歌,也是我聽過最細聲但又最用心唱的生日歌。這次「遠征」是為朋Big4世界巡迴演唱會尾站 (三藩市而去,所以人生中重要的3個人也有同行,可惜亞公(蘇永康)因有要事要早到一日,所以不能和我們分享那開心的一刻,但他早有準備,已訂好蛋糕和一份禮物,蛋糕是我喜愛的口味,禮物就是我近期喜愛的一條牛仔褲,如果我是女的,一定給他的浪漫舉動而有所打動,哈哈。

蛋糕切完,願又許完,禮物又收完,就叫他們「歸位」,好好休息,明天繼續工作。他們走後我獨自一人在想,生日歌是全球點播率最高的一首歌,為我而唱的已聽過44次,聽得出他們用心為我而唱的大概不出5次,沒有音樂襯托下而用心為我而唱的今次是第1次,所以每年的那一刻應該好好用心,洗耳恭聽地享受朋友為你用心唱出的經典作品,因為聽一次就少一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