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音樂】《你值得我等待》MV

日期: 2011年8月1日
來源: YouTube

《你值得我等待》MV

《你值得我等待》

主唱:張衛健
填詞:陳忠文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迪
MV導演:張衛健

從你眼中 我能看得見最遙遠的未來 是屬於永恆的存在
或許是愛 讓沉睡的心從絕望裡醒來 你值得我等待
漫長這一路我走過來 曾經封鎖 曾經空白 是你讓我再任性去愛

Here We Are 生命在偶然間轉了個彎 讓我遇見了愛
Here We Are 最真實的自己不必更改 只要你的青睞
你是我遺失的另一半

從你眼中 我能看得見最遙遠的未來 是屬於永恆的存在
或許是愛 讓沉睡的心從絕望裡醒來 你值得我等待
漫長這一路我走過來 曾經封鎖 曾經空白 是你讓我再任性去愛

Here We Are 生命在偶然間轉了個彎 讓我遇見了愛
And Here We Are 最真實的自己不必更改 只要你的青睞
你是我遺失的另一半

擁抱的感覺那樣真實 一瞬間時間忽然停止 在兩個人彼此專注的凝視
厭倦了再尋尋覓覓 你就是過去到現在 我等待的人

Here We Are 生命在偶然間轉了個彎 讓我遇見了愛
And Here We Are 最真實的自己不必更改 穿過烏雲 看見未來
我只要有你的青睞 你是我遺失已久的一半

============================================================





















(來源: 影片截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