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記錄】「英藝獎」送機 (上)

日期: 2014325 (星期二
地點: 機場

《香港國際影視展》「電視世界2014」開幕典禮暨「英藝獎」頒獎典禮

近來他又開始了四處飛周圍獻唱的日子,很忙呢。
前幾天才收到消息得知他獲得了由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頒發的「英藝獎」,
而且他將會飛回香港出席頒獎典禮親身領獎,那我們又有機會見他啦~

雖然只有兩天左右的時間,但因為這個獎是對他多年來的努力的一個肯定,
適逢今年剛好是他入行30週年,就算時間再趕也想送他一點有意思的禮物,
最後決定收集我們一班fans的說話並製作成一張心意卡送給他,好向他表達支持和祝福。

由於今次時間實在趕急,要在短時間收集好再排版加印製出來也不容易,
但想不到短短數小時也收集到好幾十個祝福,大家也替他高興呢!
正如之前所說,想送他一些有意思的禮物,加上大家的祝福也是文字,
太多字密密麻麻的可能他一看到就會想睡~

所以~

最後我決定將他歷來所飾演過的影視角色都加進卡裡~ 多瘋癲貪心的想法呀!!!
作出這決定之前我也有掙扎過的,畢竟時間不夠,角色的圖片又要花時間去找,
歷來的資料雖然一直有留意或更新但仍然散亂,也有好一些資料需要先核對,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要加,因為深感沒有其他機會比今次獲頒「英藝獎」更適合!

啊~~ (苦笑)

我這簡直是刻意跟自己過不去! 時間這麼緊迫還要上班卻偏偏找這麼艱難的來做!

還好~ 角色的圖片也算易找~ 最後是剛好趕得及印製出來,可是呢~ 就是缺了信封....
不過,吸收了上次聖誕卡的經驗,沒有信封說不定也是好事呢。
雖然今次的內容不錯,但我對今次的製成品也不是十分滿意耶.... 下次要加油! 哼哼。

本來一知道消息時大家是打算到會展的頒獎現場去的,後來得知他要坐5:30的飛機,
那麼領獎後他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到機場,再說,即使我們到了會場也未必可以進去,
更大機會是只可以遠遠遠遠的望他幾秒,又沒機會聊天,因此最後決定改為在機場等他了。
跟他見面就是機場機場和機場呢.... 呃。
可以讓我來一次街上或商場偶遇就好了!! (妄想中....)

因為上次送機他很早就到了機場,為免再次連跑帶衝的來到他面前,今次我早早就到達了。
可是呢,卻一直都找不到他乘搭的航空公司的櫃位,所以就在中間的位置坐下來,
我們幾個坐在那裡也真的很閒,邊聊邊等他,
因為心想即使他用飛的也不可能那麼快便到達機場,
到了差不多四時左右,仍未見相關的櫃位,
我便決定前後左右的逛逛,看看櫃位究竟在哪裡。

其實也是沒目的地逛,因為根本就不見~
打算回到坐位坐著等時在通道上遇見 S,說要去買奶茶,嗯~ 現在去買也差不多啦~
經過坐位,突然又心血來潮的不想坐,於是就繼續往另一邊走去。
有時真的不得不相信真有第六感的存在!
因為就在我走了沒多遠,我在我一直望著的方向那邊看見了一個人影,
那刻我其實也還未發現,只是雙眼剛巧落在那個背影之上沒有離開,
然後突然就覺得怎麼這背影的感覺那麼熟悉,當再三盯著時就發現原來是他! 在傾電話!

O! M! G!

由於太突然了,加上這個遇見他的方式實在讓我很意外,那刻的我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和.... 呆。 (失笑)

就在我確定了那是他的身影的一刻,我的思緒有點混亂: 我該怎麼通知她們呢?

她們坐著的位置不遠又不近,我有想過:
1) 大聲叫喊 - 然後意識到不可能,因為會嚇壞其他人,加上當時的我也喊不出聲
2) 跑回去 - 但我又怕丟失了小人兒的蹤影
3) 打電話 - 可是又覺得好像跑回去會更快捷
4) 站在原地大力揮手 - 萬一她們看不到我又驚動了向來低調的他,而我更可能被當是白痴

結果我選擇用跑的,邊跑還邊回頭望,來到她們面前還要語無倫次!
我 (指著) :「係個邊呀!」
C:「你搵到個櫃位喇?」
我 (指著) :「唔係呀,黎左喇!」
W:「咩呀?」
我 (指著) :「係度喇!」
C:「你講佢呀?」
我 (指著) :「係呀!」

回想,當時的我好像只能說出單詞般,我真心以為說完第一句後她們會明白我的意思呢。
哈哈哈哈哈,好蠢的對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