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記錄】「英藝獎」送機 (下)

日期: 2014325 (星期二
地點: 機場

《香港國際影視展》「電視世界2014」開幕典禮暨「英藝獎」頒獎典禮

於是一行人便快快跑到他那邊,他還在背著我們傾電話,我們就站在一旁等他,
剛好他邊談邊轉過身來,他一轉身便發現了我們,還打了個眼色示意我們等一等,
我們便把要送的要簽的都準備好,也連忙打電話給去了買奶茶的 S,可是她又不接….

沒多久,他便步向我們,那表情那步姿,一看就知道他心情輕鬆又帶點點風騷,
不過他的風騷又不似是緣於獲獎,反而更像是緣於在機場看到我們的沾沾自喜~
(ok~ 就當我自作多情吧….)

還未及走到我們旁邊便說:「點呀?」
眾人:「恭喜你呀!」
他:「多謝!」
我:「點解你會咁早到機場?」
他:「係呀,我咩訪問都冇做到就趕黎機場喇….」要趕乘5:30pm的班機的確時間緊迫。
C把上次打算送給茜的太陽傘遞給他:「依個俾阿茜架。」
他接過,皺眉看看道:「咩黎架?」
C:「上次漏左唔記得,今次麻煩你帶返去俾佢~」
他:「下~~ (奇怪音調) 咁都得?」
而因為 Bee 早就在櫃位處辦理行李寄艙手續,於是他立刻轉身走向櫃位並喊 Bee,
當 Bee 轉向他時他就把太陽傘拋向他,當時的二人相距也有四五步的距離呀….
想不到他會用拋的…. 但看著就感覺像拋金剛捧般…. XD

然後把心意卡遞給他,他也很合拍很「識做」地拿著讓我們拍照~
我們一邊拍他一邊看卡,打開時剛好看到最重要的角色列表! Cool~~~
邊看邊問是哪年哪部,又全然不記得自己參演的第一部電影《瘋狂遊戲》中有過女裝扮相,
看著他一臉癡呆茫然的看著列表真的很好笑,拍過那麼多全部記得才怪!


也有拍下影片作紀念啊,重要內容如下:
他:「多謝大家幫我做依份野呀下,多謝晒!我係好鐘意依一份禮物架,因為裡面呢有好多我演左個D呢我都老人癡呆唔記得晒架喇,咁我會好好咁返去回顧下。」
他:「麥守正呀? 麥守正我唔記得咩黎….」
我:「巨人!」
他:「我總共拍左幾多部戲呀?」
我:「冇數過呀….」
他:「我會好好咁珍惜依一份野,咁然後攞返去呢食麵呀咩呀咁我會墊住!」邊說邊忍不住笑,哈。
他:「真係多謝晒呀下! 辛苦晒!」
我:「唔使客氣~」
然後便把心意卡交給Bee放到他的背包裡。

由於很熱的關係,他先把外套除下再跟我們影相,邊影還邊喝著特地買給他的凍奶茶,
因為不停說趕時間所以大家也快快的上前合照,
所以有些是他喝著奶茶的,有些則是他在捲起衣袖的,有一張更是一邊長一邊短喔,嘻。
到我跟他影時,竟說:「似唔似家姐同細佬呀?」
眾人笑,然後又說:「等我 chok 個天真無知D既樣先!」哎呀! 救命! 笑死我了!

大家都拍完後就拿出一堆合照唱片劇集電影等給他簽名,
只見站在一旁的 Bee 一臉焦急,哈,真不好意思呢,因為又不知要隔多久才再見到他啊。
簽完後就送他藍莓芝士蛋糕,他:「依個唔知可唔可以拎上機喎….」
C:「可以架,依個係焗架!」聽後便放到行李車上。
往離境入口期間大家便聊天,因為人太多他便往短的那條走去,也是離我們最近的一條呢。
大家當然不放過機會,繼續跟他聊又不停影影影,
我還偷瞄到另一條隊的大嬸發現他後立刻笑得合不攏嘴,嘻。




或者是因為見我們不停地影加上心情超級好吧,
鬼馬的他竟說:「使唔使擺個《逃學外傳》的pose俾你地影呀?」
我們都未及回答他便擺好笑死人的姿勢,哈哈哈哈! 還好S有成功拍到啊。
張先生呀張先生,你帶給我們的歡樂還真不少呀,謝謝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