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粉絲】我與Dicky的另一種緣分

來源: 微博文章
作者: Dicky中國易
日期: 2014年8月31日

我與Dicky的另一種緣分

在這裡,致我特別特別深愛的一個男人,他是對我人生道路上有很大很大積極影響的人,他是會在我處於低落無助的時候帶給我強大正面的力量的人,他是天不怕地不怕只怕沒能帶給大家快樂與感動的人,他是對愛情忠誠專一,對兄弟朋友奮不顧身的人,他是三起三落,永不言敗,積極向上,再創輝煌的人!對,沒錯,他就是那個被我們親切的稱呼為某人和小光頭的人,他就是dicky張衛健。


他的電視劇陪伴了我整個童年,有時候明明看的是他的喜劇,但是我卻會流眼淚,我想這就是喜劇的最高境界了吧!著名喜劇演員卓別林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快樂創造者的前世可能都是一個經歷過無數困難與悲傷的人,正是因為他們知道悲傷的滋味,才更能懂得快樂的可貴。對於我自己來說,對我最有積極影響力的就是電視劇《機靈小不懂》了,時至今日我都清清楚楚記得不懂老師對成大官同學說的那句至今對我的人生也有著重要意義的一席話。你說:“橘生淮南則為橘,生於淮北則為枳”,你說雖然植物會受自然環境的限製而生長受到影響,但是它們依然會堅持不懈、根深地固地生長著,它們是沒有感情的都能做到更何況是人呢,人更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著,一個沒有夢想,沒有信仰,沒有愛的人就是一個廢人。聽了這話之後我很震撼,也很感動,整個人突然變得清醒和豁然開朗了,從你堅定的眼神中我更加確信這句話對我的影響,這讓我懂得了怎麼樣去成為一個努力的,積極的,無私的,對這個社會有用的人。每一次想起裡面的故事情節我都記憶猶新,充滿了動力。

張衛健,你帶給了我太多有價值的東西,是用金錢永遠都換不來的東西。很難想像小個子的你有著如此大的能量,在我的心中你永遠都是偉岸的巨人,堅不可摧!喜歡你並不僅僅是因為的的戲劇與歌曲,更重要的是你的為人,謝謝你,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