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粉絲】殺青感言: 我們都會陪你終老

日期: 2017年9月8日
來源: 易健鍾情在紹興

殺青感言: 我們都會陪你終老

青山常在,綠水長流,我們都會陪你終老

昨天9.7你殺青了,左等右等等不到你的殺青感言,我只能自己先發了………
那天,我有幸去探你的班,時間和地域阻隔了我們2個,還有一個小時你收工,然而我還在廣州趕來的路中,你開玩笑地說還有一個小時也要我趕緊過來看你,你可知道我是多麼歸心似箭……

那天,聽說你累得跪倒在地,當我看到你的時候,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瘦弱的身軀,低垂的臉頰,緊鎖的眉頭,有氣無力的樣子[淚]我深愛的蛋啊,曾幾何時你累成這樣,當著你的面我假裝堅強,背過頭去我終於止不住了淚光,心中滿是心疼,這半年來你為了報恩為了承諾推了多少戲擋了多少財受了多少苦我們都知道……

那天,接送機,我偷偷看了你的手臂手肘和膝蓋,終於長圓潤了,我很是欣慰,然而手上的疤依然昭示著你那天被車子拖行曾受的傷,你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抱怨,我還是心疼……

那天,個人合影完了,集體大合影,我偷偷站到了你的背後,趁你不注意,雙手撫上了你的雙肩,熱熱的,很堅實,心裡也是暖暖的
我的DK啊,真的好喜歡你
喜歡你每每我們喊你帥而你一臉得意
喜歡你滿臉寵溺地招手呼喚我們過去
喜歡你撩路人撩到自己都忍不住偷笑
喜歡你口嫌體正直然而第二天卻立馬乖乖戴上我的禮物以滿足我的念想
喜歡你一邊背台詞一邊深情款款地走來而卻說我只是過來看看你們的欠扁樣
喜歡你要我們哄你
喜歡你給我們挖坑
喜歡你當大佬我們當小弟橫行片場的樣子
喜歡你拿著凳子硬要坐在離我們只有0.2米距離的面前的依存症發作的樣子
(圖123我真的一站起來就要親到你的後腦勺了啊餵)
喜歡你乖乖地和我們說,要先去和導演吹水或者要先換衣服,讓我們等你一下
(真的不用每次都向我們報備這麼詳細的)
喜歡你對著導演喊這些粉絲會陪我終老

是的,沒錯,青山常在,綠水長流,我們都會陪你終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