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粉絲】北京送機 (1)

日期: 2017年9月29日
來源: 微博

前線的小伙伴今天又見到健哥啦,辛苦前線的小伙伴啦!健哥現在已出發去阜陽活動啦!祝大家過一個美好的假期!


謝謝您,張先生 2017.9.29





新鮮出爐的乖乖的大爺,就算冷也不用穿這麼多吧,還戴了圍巾
對了,鞋子還是最熟悉的那雙



BY問“今天是不是起很早”,某人回“啊~你們更早” 我終於鼓起勇氣拿出照片問某人“可以幫我簽一下這個嗎”,某人接了過去,我說“就是……就是去年七月份……”某人說“啊~”我後邊小聲補上了倆字兒“見過”,不過某人應該沒有聽到(我自己都沒聽到……),然後問我“你叫什麼?忘了” BY說“她喜歡你很長時間了,十年了”(但是視頻自動屏蔽了“十年”二字),某人回“是嗎~ ”,哇塞回“是的” ,BY回“但是她今年才21歲”,然後大家開始笑,但其實我也在沒有聲音的笑…… 然後某人“啊~~” 我腦子都是木的,像根棍子在那裡,謝謝你們,謝謝某人


我家陽陽嫌棄她自己發的畫質太差, 我來!陽:“啊不要簽這裡,簽裡邊的白的”然後大家一起笑, 某人說:“那不就是白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忽略我接過芒果畫報小聲的不能再小的“謝謝謝謝”他肯定又沒聽到)


祝某人張衛健, 老闆娘張茜國慶節快樂和提前的中秋節快樂
希望我們的禮物木版畫某人老闆娘能夠喜歡,希望我那十幾張素描某人能夠喜歡
還有一封極致囉嗦重寫後繼續囉嗦的還有語法問題的一封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