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網絡】楊秀惠「艾妞」感激大帥哥張衞健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20年5月10日
來源: YouTube | 騰訊•大粵網•香港

楊秀惠「艾妞」感激大帥哥張衞健

楊秀惠坦言在張衞健身上學懂四個字:堅持、認真。他真的很堅持,我覺得他入行那麼多年還有一股熱誠去拍劇,而且無論在中間是事業非常好,或者只是一般的時候,他都有股熱誠,從來沒有放棄,這樣其實是很重要的。他從來沒有對這件事放棄,我覺得是很厲害的。他經常都和我們說:「嗱,去到現場,你睇吓張枱係點擺嘅,梳化係點擺嘅,因應現場環境同道具去做唔同嘅戲,唔同嘅動作,有咩都要去諗。」所以有時他會作出少許調整,最初遇到他改對白時會「啊」了一聲,然後呆一呆,接著就要很快去適應這件事。而事實上,他每次改對白都只是一個小小的更改,卻能令整件事更暢順,不會讓劇情變得奇怪。

曾經被大帥哥激嬲

有一次真的很好笑,他跟我們變得熟絡後就經常會整蠱我們,而我在劇中的角色比較風騷,說話很快又帶點搞笑的,因此他覺得「秀惠,你應該做得到的」,有時他會跟我玩,試過我們排了三次戲,每次的對白都一樣的,到第四次正式拍攝時,那是一場我很激動的戲,我要不停地鬧大帥哥,所以正式的時候我便用盡全力地不斷鬧他,到最後的時候他突然將最後的一句對白改了,跟著我就發怒了,因為我當時的情緒就是這樣,是在發怒,而他突然改了的那一句,就令我更憤怒,而他說完後我又很自然𣈱順地接下去地繼續鬧他,事後我們討論這場戲,Dicky說:「秀惠,你好嘢喎,估唔到你又接得到!」我覺得,為何那刻他會加這樣一句對白呢?是因為他認為那一句並不影響劇本和劇情,他一邊拍的時候一邊感覺到我的情緒已經去到那一個點,就加了那一句對白來令整件事更爆,更有趣,如果我接不到,大不了就把那段刪了,不會影響原先的演出。他通常都是額外加一些,令火花更大一些。

大帥哥獎項落空  比他更失望

因為我們都很挺他,如果是剛剛開始拍攝時的一兩個月,我們未必如此挺他,但當經過了半年時間,再經過拍攝完畢後的一年,我們一直有和他接觸,知道這位前輩不單止是一個很有才華,很優秀無私的前輩,同時是一個很好的演員,更加是一位值得我們尊重的大哥,全部事情加起來,所以,他永遠是我們的大帥哥,我們心目中的視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