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網絡】譚凱琪珍惜《大帥哥》 欣賞信任張衞健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9年7月17日
來源: YouTube | 騰訊•大粵網•香港

譚凱琪的視后夢

譚凱琪:這個劇是我很珍惜的一個劇,可以跟張衞健合作,我自己很欣賞張衞健的,我覺得他是一個很聰明的演員,他待人很好,很願意分享,分享他過往一些經歷,希望我們可以從他的經歷𥚃有所得著。而且我們一起演戲時,他是一個不自私的演員,他會希望每個人的表現都很好,例如有一場戲是講他教我演戲的,其實這一段是他自己加插的,出來後發現原來大家都很喜歡,很多人給我留言,我自己很開心之餘亦會覺得他的想法很準確,所以我們都很信任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