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美拍】我開始喜歡做飯了

日期: 2020年9月8日
來源: MP | 張茜

今天第二條

「最近我做菜啦,也有了新的進步,然後我跟我老公因為疫情的原因,今年都沒有見過面,簡直是匪夷所思是不是?我們就屬於網戀今年,因為有航班的問題,還有隔離的問題,所以我們就一直都沒見面,但是我們每天都會通電話,通微信,然後他發現我這幾個月學會做一些菜,他說:呀~ 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說:對對對對對,西邊出來,那你以後一定要從西邊去看早起的太陽!哈哈哈哈哈!笑死我!我說你太有福氣了,年紀大了以後你就不會被餓死,可能以後還有口福,因為我開始喜歡做飯了!真是人生處處有驚喜,哈哈!我都沒想過,我活到46歲,我開始學會了做飯....」

(來源: 影片截圖)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