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9月4日星期三

【報紙】蘇永康勒戒後自白2

日期: 2002年9月4日
來源: 蘋果日報

蘇永康勒戒後自白2  七日星語:
康仔認搖頭丸事件衰在自己  老友表面力撐背後罵到狗血淋頭

蘇永康(康仔)一直重視友情,他很慶幸身邊好友經常會不留情地教訓他,好像早前康仔發生服食搖頭丸事件,他們就罵得康仔狗血淋頭,而他認為今次事件是自作自受。

在我生命之中,除了太太和家人佔有很重位置外,我亦很重視身邊的朋友。可能因為我很早就入了娛樂圈,所以大部份好朋友都是演藝中人,在樂壇當中,許志安(安仔)、吳國敬、 梁漢文 、陳奕迅(Eason)和謝霆鋒與我的交情最要好,而電視圈的歐陽震華、張家輝、陶大宇和張衛健等都是我的好朋友,基本上我跟他們會定期相聚。

白色恐怖

除了謝霆鋒和陳奕迅相識日子較短外,其他朋友都幾乎認識了超過十年或以上,對於我的性格,他們是很了解的,而一班好朋友亦會對我說忠言逆耳的說話。記得發生服食搖頭丸事件後,對我的一班好朋友亦帶來白色恐怖,他們減少在夜店消遣,更不會跟不相熟的人混在一起玩。

自作自受

而我回到香港後,安仔、Eason、霆鋒和吳國敬等好友,對外雖然表態很撐我,但私底下他們卻罵得我狗血淋頭,無論我是否喜歡聽,他們也話知我,車輪戰地罵我說:「好心唔飲得就咪飲啦!唔熟就咪去,飲醉酒又唔係未試過,同D唔熟既人去,人地冇責任要照顧你!」

在這件事中,我承認自己的責任最大,同時亦不存在被人陷害的陰謀論,所以我在原本清白的星途上,自己劃上一筆弄花了,可說是自作自受,所以我希望年輕人不要犯此錯誤。

﹙蘇永康勒戒後自白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