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9月5日星期四

【報紙】張衛健廚房之約玩安仔

*  編按:
他不止一次拿「廚房宣言」來戲弄安仔啦~ 相信這麼多年來安仔對著他時都是哭笑不得的~

日期: 2002年9月5日
來源: 蘋果日報

十大紅星得獎者竟有十二個

鄭裕玲、古天樂、張衛健、李克勤、楊千嬅、佘詩曼、蘇永康、許志安、梁詠琪、張栢芝、郭富城、蔡少芬獲某傳媒選為本年度「港台十大紅星」,一眾紅星昨晚到灣仔演藝學院出席「港台十大紅星2002」頒獎禮。

由《壹週刊》、《忽然1周.飲食男女》和《壹本便利》合辦的「港台十大紅星2002」頒獎禮,昨晚 (4日) 在灣仔演藝學院舉行,原本十位紅星得獎,可是在點票時,卻發現了有數位藝人的票數相同,於是大會索性把得獎名額增至十二名,得獎藝人有郭富城、蔡少芬、許志安、張栢芝、佘詩曼、張衛健、鄭裕玲、梁詠琪、李克勤、古天樂、楊千嬅和蘇永康。其中郭富城、蔡少芬和張栢芝因事缺席頒獎禮。

張衛健廚房之約玩安仔

鄭裕玲佘詩曼性感搶鏡鄭裕玲和佘詩曼前晚性感打扮,成為全場焦點,不過張衛健則以出位口才搶鏡。


張衛健在台上以廚房之約開玩笑,令安仔哭笑不得。

當他上台領獎時刻意玩弄老友許志安,惹來全場起哄,健仔開玩笑話:「今晚我唔講咁多,最近農曆七月,我費事鬼拍後尾枕講錯說話,我只係想多謝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許志安、蘇永康。」健仔其時走到台邊,對台下的許志安說:「重記得我係廚房講過嘛?」司儀問健仔和安仔說過什麽?健仔笑話:「安仔叫我努力,仲話我實得架!」頓令許志安以手遮面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