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日星期二

【報紙】手小口小 「小籠包」最對味

日期: 2005年2月1日
來源: 自由時報

張衛健手小口小 「小籠包」最對味

外傳范冰冰介入張衛健與張茜的感情,不過張衛健昨天笑笑否認,並爆料自己喜歡小胸部的女生,他說:「以往交的女友都不太大。」並笑著說:「我的手、我的口都不大。」

張衛健為了東森戲劇台新戲「功夫足球」來台宣傳,由於去年十二月傳出張衛健與張茜分手的消息,昨天張衛健的情事成為現場焦點,張衛健否認分手的消息,並堅定的說:「除了媽媽外,張茜是我最愛,也是最愛我的女人。」

兩人何時結婚?張衛健直說:「快了!快了!」會不會奉子成婚?張衛健用帶著廣東腔的國語說:「我還處於精力充沛階段,我的精力可以正當的『發射』。」惹得現場笑聲連連,張衛健只好不斷的重複,真到正確說出「發洩」兩字。

今年張衛健將帶著女友與家人到拉斯維加斯過年,問他會不會在拉斯維加斯閃電結婚?張衛健以小甜甜布蘭妮的例子說:「絕對不會,因為在那裡離婚太容易,結婚反而像兒戲。」也有人傳張衛建的感情危機,是因為第三者范冰冰的介入,對此,張衛健不避諱地說,「這怎麼可能,范冰冰與張茜是不同典型,一個大一個小。」

進一步追問,張衛健更是直說:「范冰冰比較大,我以往交的女友都不大。」的確,從張衛健過去交過的圈內女友江欣燕、宣萱、張茜來看,都不是波霸型的人物,張衛健更表示自己胃口不大,並笑說:「我的手、我的口都不太大。」

不過,昨天在記者會上,張衛健卻是拿唐林的胸部做文章,故意要穿著火辣的主持人唐林學自己,胸部往前用背來頂足球,來製造攝影記者的福利。

受到張國榮、梅艷芳驟逝和南亞大海嘯影響,張衛健表示,接下來會減少拍戲,多點時間去過自己的生活。

張衛健說:「去過南亞災區後,我每天都提醒自己是幸福的人,不要沈溺在無聊壓力中,會花多點時間去看世界,不再做個沒有內涵的藝人,所以接下來會重整自己的人生。」

〔記者陳幼英╱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