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日星期二

【報紙】張衛健: 張茜早已是我的老婆了

日期: 2005年2月1日
來源: 大紀元

張衛健: 張茜早已是我的老婆了

張衛健、張茜交往6年,前陣子大陸媒體報導兩人分手,而導致情變的第三者則是范冰冰;一聽到「范冰冰」三個字,張衛健露出十分驚訝的表情,表示完全不知情,還分別以張茜、范冰冰雙峰大小為例澄清緋聞,他說:「一個大、一個小!而我的口、手向來就不大,在我心中張茜早已經是我的老婆。」


張衛健31日下午特地來台為東森戲劇台「功夫足球」宣傳,由於2月8日是張衛健39歲生日,東森電視特地準備了一個足球形狀的大蛋糕,和到場的影迷一起為他慶生,今年的除夕正好是生日,張衛健也說將帶女友張茜與媽媽、媽媽的牌搭子、弟弟等人一起到美國賭城度假。張衛健說,決定到拉斯維加斯是自己與媽媽喜歡的地方,但對生長於北京的張茜來說,是她夢想一遊之處,而這次張茜好不容易拿到美國簽證,因此就決定大家結伴同行。

不過,拉斯維加斯是許多藝人秘密結婚的地方,他是否也會趁此行偷偷結婚?張衛健斬釘截鐵地說:「不可能!那個地方很容易結婚,但也很容易離婚,我不想被人家說我兒戲,像小甜甜布蘭妮。」

但有無可能奉子成婚?張衛健幽默地:「我也還算是個年輕人,精力充沛,基本的發洩當然有,但是我還是會小心,不會讓意外發生。」說這段話時,張衛健大概是太久沒來台了,國語發音不標準,將「發洩」說成「發射」,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