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日星期二

【網絡】張衛健秀足球功夫

日期: 2005年2月1日
來源: 東森新聞

張衛健秀足球功夫

張衛健31日訪台親自為新戲站台宣傳。還強力推薦自己首度簽下的藝人盧志浩,希望藉由“功夫足球”客串演出的機會,在台灣嶄露頭角。東森電視台為了歡迎搞笑天王張衛健的到來,除了送上象征東森戲劇40頻道的球衣外,粉絲們特地到記者會現場前幫2月8日生日的張衛健慶生,還送上足球大蛋糕讓他感動不已。

女友跑不了

多年未和影迷歌迷過生日的他直說:“'青春偶像'的感覺真好!”即將滿39歲的他,也免不了被媒體逼問結婚是否為生日願望之一,只見張衛健老神在在地表示“不急、不急”,最後拗不過媒體逼婚,只好上演愛的告白,宣稱“我和女友張茜感情穩定,兩個人都跑不掉,她是除了我媽媽之外,我最愛也最愛我的女人,在我心中早就認定她是我老婆了!”甜蜜宣言讓先前分手的傳言不攻自破。



張衛健教頂球秘訣:很簡單,就是胸膛要放很低很低,臀部要抬很高很高。

圓了球星夢

東森戲劇台“功夫足球”除了是張衛健近期難得的時裝作品外,更是圓了他一生夢想的重要演出,張衛健笑說:“我從小就許下要當神父或足球明星的志向,後來發現當神父不能結婚,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因此全力向球星發展,16歲還進了香港的一支職業球隊,後來因為身高尺寸不足,只好放棄夢想當上演員。這次拍功夫足球讓我終於當上了球星。”


張衛健強力推薦自己首度簽下的藝人盧志浩。

不會秘密結婚

張衛健還在現場小秀一段“背部頂球”的絕活,讓主持人唐林一時興起,也顧不得穿低胸小洋裝的不便,當場拜師學藝,調皮的張衛健教球之餘還不忘為現場攝影大哥謀福利,頻頻提醒唐林:“頂球秘訣很簡單,就是胸膛要放很低很低,臀部要抬很高很高。”結果唐林雖然未能順利頂到球,但性感的模樣,讓大家大飽眼福。

媒體見面會上,張衛健在fans圍繞下,也提前過了個溫馨的生日,除了許下世界和平的願望外,他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少接工作,多充實自己。生日適逢新春假期的張衛健也計劃好出國慶生,邀約媽媽、女友、表弟等一票親友,外加媽媽的牌搭子等人共同前往拉斯維加斯與舊金山度假,慷慨的張衛健除了包下親友團的團費外,就連媽媽的牌搭子們也享有團費半價優待。既然來到拉斯維加斯,會不會步上眾多明星的後塵,和女友秘密結婚呢?張衛健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啦!那樣太兒戲了,我的婚禮絕對是走盛大隆重路線。”

情人節構思創新而談及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張衛健也自爆去年和女友過節的趣事。水瓶座講求創意的張衛健,覺得每年情人節不是送花就是巧克力實在太沒新意了,因次去年情人節他特地安排“在特別的地方送普通禮物”的另類計劃,苦思良久決定帶張茜到維多利亞海港坐渡輪,在夕陽下拿出鑽戒,完成他超浪漫的過節計劃。

豈料,情人節當天渡輪上的情侶多到爆,加上座位面對面的設計,只要稍微輕舉妄動,就會引起大家的注意,嚇得他根本不敢拿出禮物,只好偷偷拿起外套蓋在兩人腿上,單手掏出鑽戒幫女友戴上,女友也悄悄在外套下開心地摸著自己的禮物,回憶起這段往事,張衛健笑說:“當時的氣氛絕對比包下一艘遊輪還浪漫。”而今年的情人節將和女友在美國度過的張衛健表示:“送什麼禮物不重要,因為每次不管我送什麼,張茜都很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