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網絡】首次同台演出 訴說當年情

日期: 2008年7月27日
來源: 新浪網

許志安梁漢文張衛健首次同台演出  訴說當年情

雖然許志安、梁漢文和張衛健是好朋友,可大多數時候他們總是各自忙碌著,所以鮮有同台的機會。但是前晚,他們卻因為同時出席廣州尊尼獲加黑牌威士忌中國之旅啟動儀式而得以重聚。同時出現的,還有他們另一位好朋友何韻詩。

這次難得的相聚令許志安忍不住激動地說:“能和好朋友一起同台演出,共同演繹朋友情懷,喚起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當晚,3個好兄弟還同唱一首《好朋友》,用歌聲來表達對彼此的情誼。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朋友給我鼓舞,我朝夢想邁步”。許志安、梁漢文和張衛健當年的故事,無疑是這一主題在現實中的完美詮釋──原來他們曾簽約同一家唱片公司,後來正是靠著相互支持,才一起鼓起勇氣朝音樂夢想邁步。

說友誼    因為都喜歡運動

許志安和梁漢文都出身於選秀,然後陸續簽約到華星公司,接著就成為了好朋友。其實,還有一個人,和許志安交友更早,那就是張衛健。現在被圈內人冠以“電視奇人”稱號的張衛健,當年其實是唱歌出身,後來才跑去拍了很多年的電視劇。

“我第一個最好的朋友是張衛健,要好的原因是他喜歡打桌球,很幽默。而梁漢文也很喜歡打桌球,比張衛健更幽默。然後就成了很好的朋友。”許志安說,其實他們是“四兄弟”,同樣是由於愛運動的原因,後來他們又和蘇永康成了“哥們兒”。

梁漢文則補充說,不僅是桌球,當年一群人還常常找地方去踢足球。“我們都很喜歡運動,然後喜歡唱歌,連喜歡喝的酒也是尊尼獲加黑牌威士忌。總之很多興趣都一樣,所以感情一直很好。”

香港地方並不大,然而明星卻層出不窮,因而在娛樂圈生存,壓力之大可見一斑。3個人說,還好最難捱的時候,都有朋友在身邊為自己加油打氣:“朋友給我鼓舞,我朝夢想邁步。”

“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不順利的事情,那段時間就會非常地難過。還有,如果連著接拍幾部戲,需要一直趕工的話,也會有非常大的壓力。”梁漢文說,通常這時候許志安、張衛健他們都會給他打氣,“對我說keep walking(永遠向前,堅持努力)之類。其實,我們都不太會說‘謝謝’,但朋友情始終都在我心中。”

說奧運    原來三人都喜歡劉翔

離奧運會只有十幾天的時間,十分熱愛運動的三兄弟也不願錯過這個話題。他們果然很默契,連支持的體育明星都是同一個。

梁漢文喜歡短跑項目,因為在很短的時間,可以看到運動員很強的爆發力。“在運動員中我最喜歡劉翔,他是我們奪金牌的希望。他真的很厲害,每次比賽我都會看!”而許志安愛看的比賽項目是射擊。“原因是我覺得運動員在安靜的時候也很有力量。”不過,他最喜歡的運動員卻和梁漢文一樣,就是劉翔。“喜歡的原因不是他有多厲害,而是他對自己很有信心。他最近回答一個記者的問題說‘別人都不是我的對手,真正的對手是我自己’。所以我覺得他很聰明。我們全中國人都會支持他。”

張衛健則透露,到時會去北京看奧運會,“不過要是弄不到票的話,只能在酒店里看電視,哈哈。我和兩個好朋友一樣,非常渴望看到劉翔奪冠的那一刻。”

說結婚    許志安依然不鬆口

日前,梁朝偉和劉嘉玲在不丹大婚,令很多明星都興起了結婚的念頭,梁漢文更是表示要在今年冬天完成人生大事。不過,他藉口說因為手頭上的工作還沒做完,所以具體日期仍無可奉告。

而許志安也口風甚緊──儘管前女友鄭秀文喊著想嫁,他依然不肯透露是否有新戀情。“梁朝偉和劉嘉玲,他們在某個階段要做一個事情,應該要做的事情。那對於我來說,現在我自己的階段,就是要想好自己要怎麼放下(感情),然後怎麼走。”許志安說,如今的目標和夢想,就是能夠拍一些成功的、具有影響的電影或者電視劇,當然也會把注意力更多一點放到唱歌上。“比如說要選什麼歌曲能讓大家耳目一新。畢竟我唱歌這麼多年,很多歌曲的種類都嘗試過。下半年我會多考慮一點這方面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