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網絡】明星愛情長跑 白頭到老好不容易

日期: 2008年7月27日
來源: 生活報




明星愛情長跑 白頭到老好不容易  張茜張衛健: 感激讓真情跨越距離


一個是香港明星,一個是內地新人,張衛健和張茜的戀情雖然早早曝光,但9年的戀愛過程中始終小風浪不斷。因為張衛健的緋聞,兩人曾幾度離合,而流產的噩耗更是讓這對情侶頗受煎熬,但他們互相扶持走出陰霾,向大家證明了彼此堅定不渝的愛情。

一個熱水瓶,張衛健就是用這樣的方式贏得了張茜的感情,那時張茜剛剛經歷了喪父之痛,在拍完兩人合作的第二部戲後,他們一起去泰國玩了9天,之後便成了娛樂新聞追踪的焦點。戀愛期間,張衛健也曾傳出諸多緋聞,最嚴重的一次是張衛健和蔡卓妍在拍戲時傳齣戲假情真,但這些並沒有影響他們的感情。真正的裂痕是長期的聚少離多造成的,在一起的9年,是張衛健人生最忙碌的9年,張茜有時也想不通,為什麼會愛得這麼辛苦?她問張衛健什麼時候能停下來?張衛健沒有辦法回答她。於是,深愛對方的兩人選擇分開,當時誰都沒想過會有復合的一天。


“當所有的人離開我的時候,你勸我要耐心等候,並且陪我度過生命中最長的寒冬,如此地寬容……啊,我終於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我終於失去了你,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直到某天,張衛健在出租車裡​​聽到了這首《我終於失去了你》,歌詞的字字句句深深地觸動了他。其實,張衛健認識張茜時,事業正處於低谷,在他最失意的時候,張茜沒有嫌棄他,卻在他事業有成後選擇離開。最終在分開半年後,趙傳的歌成了媒人,讓這對有情人又重新走到了一起。

然而,他們面臨的磨難還不止這些,就在張衛健默認已登記註冊,並表示孩子出生後將正式迎娶張茜時,張茜卻意外流產了,全家人在悲傷中過了一個最黑暗的新年。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經歷了種種的波折,他們彼此感情卻更深厚,更懂得珍惜對方。


婚禮驚喜:紅毯造型保密到底
雖然網上已經曝光了不少張茜和張衛健的婚禮造型,但張茜表示,那些都不是兩人最後走紅毯的造型。 “我倆事先都說好了,紅毯上的禮服各自保密,要在那一天給彼此一個最驚豔的造型。”到時候,張茜要穿著自己設計的婚紗走向新郎。
為了滿足她的這個心願,張衛健貼心地從香港買了好多新娘雜誌給張茜看,不過最後張茜還是請來了跟自己合作了十年的造型師吳寶玲,“我拍第一部戲的造型就是她設計的,她見證了我和張衛健相識相愛的整個過程,所以這次為我設計婚紗,她說是用愛的一針一線做出來的。”而為了做好保密工作,張茜笑言,大婚當天她做造型前,首先就要將老公清場,“我要讓他看到最美的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