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書籍】《從零開始》

書名: 《從零開始》
作者: 黃麗玲
出版日期: 2008年7月8日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社: 明報周刊出版
ISBN: 9789881728692

============================================================


內容簡介:

從零開始,顧名思義,寫的是星星成長路─從籍籍無聞到萬人仰望,沒有多少人是一帆風順,可喜的是他們的汗水並沒有白流,努大並沒有白費,終於取得認同。我們也陪同星星經歷戀愛,看著他們尋找幸福。每顆星都有著不同的故事,有喜有悲,有笑有淚。

============================================================

張國榮部份 (節錄) - 一顆赤子心

義助張衛健

他心地好, 為了幫助人,甘願說善意的謊言。84年,他已是一線歌手,那年的新秀參賽者中,有一個叫張衛健的小伙子,據說是他的表弟。直至張衛健拿了金獎,哥哥才否認跟他有親戚關係。

「我與張衛健是一年前認識的,他不知怎樣拿到我的電話,約我見面,當時他唱餐廳,整頭家要靠他,有一段時間他沒場子,而我有客串唱餐廳,便幫他介紹,起初我說他是朋友,但找不到場,我說不如認作表兄弟吧,那樣便替他找到好幾份工作。他參加新秀賽時,問過我意見; 他入選後,傳出我們是表兄弟關係,當他得了獎,《K-100》即場訪問,我不能在當時說出真相,我不想傷害他的感覺。後來我說出真話,是因為我姐姐張綠萍認為有澄清的必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