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網絡】張衛健深圳宣傳《奪標》

日期: 2008年8月26日
來源: 搜狐娛樂

張衛健深圳宣傳《奪標》

《奪標》後期工作快將完成,前日,一眾演員包括張衛健、黃翠如、謝苗、吳天瑜、李潤庭及曹敏寶等出席假深圳花園城舉行的“為中國《奪標》喝彩”活動。當《奪標》男主角張衛健出場時,全場所有的市民都歡呼起來,他說:“本來打算難得今日有那麼多市民在場,可以好好地表演一下在戲中的武術予他們欣賞。只是身體不適,只好留待之後的宣傳。”


張衛健與“奪標”旗幟進場。

黃翠如因病未能到北京

至於兩位女主角黃翠如(Priscilla)、吳天瑜(Debbie),Priscilla十分羨慕Debbie可以到北京欣賞武術比賽,她坦言:“其實我本來也可以前往欣賞奧運武術比賽,但臨上飛機前的一刻,我突然在機場嘔吐大作,及後因為九號風球的原因,亦令我未能成功前往北京,我當然十分失望。不過,我希望下次前往欣賞武術比賽時,這個項目已成為了常規賽事之一,亦希望看到升起中國國旗及奏起國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