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網絡】《奪標》深圳宣傳 張衛健抱恙觀眾無眼福

日期: 2008年8月26日
來源: 新浪娛樂

《奪標》深圳宣傳  張衛健抱恙觀眾無眼福

《奪標》眾演員,包括張衛健(Dicky)、黃翠如、謝苗、吳天瑜等人,前日出席假深圳舉行的“為中國《奪標》喝采”活動,當日現場有近千觀眾,氣氛熱鬧。


張衛健出場時,全場所有市民都歡呼起來。據知,原來有不少的市民在前一日已排隊,希望可以入場一睹Dicky的風采。 “可能我比較少到廣東地區出席公開活動,所以市民及'粉絲'們的反應都比較熱烈。本來打算難得今日有那麼多市民在場,可以好好的表演一下在戲中的武術(組圖:《奪標》深圳宣傳張衛健抱恙觀眾無眼福)給他們欣賞。只是身體不適,只好留待之後的宣傳,讓大家看到極具武術潛能的張衛健吧!”



至於黃翠如(Priscilla)、吳天瑜(Debbie)都以青春可人的服裝出席。 Debbie能夠有幸出席北京的奧運武術比賽,欣賞真正的好武功,令Priscilla十分羨慕,她坦言:“其實我本來也可以前往欣賞奧運武術比賽,但臨上飛機前的一刻,突然在機場嘔吐大作,機場工作人員擔心我會在飛機上出事,所以就勸我改坐另一班航班。及後,因為九號風球的原因,亦令我未能成功前往北京,令我好失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