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粉絲】我心目中的偶像張衛健

日期: 2008年8月7日
來源: http://oursogo.com/
作者: ksoop404

*心星之我心*張衛健 - 我心目中的偶像 張衛健 (Dicky)

我對他的了解 所演的的孫悟空是對他的第一次認識,以及後來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又再演活了這角色,很少藝人像張衛健這樣,演過「西遊記」、再接一次同樣的劇碼,挑戰自己,拍西遊記,他所下的功夫真的是很多的,且當時他也是很有自信的相信自己可演好這個角色,

張衛健的人生就如坐雲宵飛車:
15 歲輟學
18 歲新秀冠軍苦熬 8 年
26 歲搞笑走紅
28 歲票房毒藥
30 歲來台發展
31 歲無線封殺
33 歲方世玉大紅

我對他的感想 張衛健他演的每部戲,都是家人一起看的,很多戲都能很精典,每每也都能夠為大家帶來歡樂,這真的是很感動人的,在鏡頭前表現很開心的人,私下其實常不像鏡頭上一樣的調皮的,其實張衛健的另一面是不像鏡頭前一樣的調皮的,因為小時候家庭的問題等等,他來台灣發展時是很重視和努力,他做每件事都全力以赴,像是拍西遊記前,他所下的功夫真的是很多的。

============================================================

回應:

- 我也覺的耶,他演的角色都很好笑~!!

- 張衛健我對他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演的超好的

- 張衛健我對他的印象  他根本就是個奇才嗎? 唱個也很好聽, 演戲也很逼真, 我最愛他唱<信徒>   我最愛他演<西遊記>

- 張衛健也是我蠻喜歡的藝人之一,幾年前他還有在台灣演戲的時候真的蠻紅的,那時『鹿鼎紀』『齊天大聖』真的都超好看的!,他幽默的風格很讓我喜愛,而且歌唱的也很好聽,像【信徒】真的就超棒的!只是現在很少看到有關他的消息,實在是很讓人傷心阿~

- 我最喜歡他演的 少年張三豐
跟李冰冰合作時,覺得他把穩重大氣的張三豐演得很傳神
再來是 聚寶盆 裡的沈萬三  (不知為何一直等不到重播= =")
我最喜歡他演的這個角色 ,細心聰明又專情
而且以他一個諧星出身 ,能把這類須要穩重踏實的角色詮釋的很好也相當不容易
整個就是帥氣啊~   當然啊,第一版西遊記的孫悟空也很棒  我覺得比後來新版的好耶...
by the way~我喜歡他的"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