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報紙】健仔保證30年內唔婚變

日期: 2009年12月4日
來源: 頭條日報

健仔保證30年內唔婚變

張衛健  、許志安  、蘇永康  及梁漢文  昨日出席Ba叔有份投資的酒樓開幕,貢米、吳君麗及胡楓也有捧場。



張衛健近日被指婚變,原因是與林心如  傳緋聞,健仔聞言即說:「下!我好正經地答,絕對不可能,亦無這件事,我同心如合作完韋小寶劇集,只見過1、2次,太太張茜見她更多。」有指張茜消瘦不少?他笑說:「我仲嫌她肥,佢一向都咁瘦! 」並透露聖誕節會跟張茜及其家人往旅行度假。「我不明白點解這樣傳,婚變都無咁快,剛剛先結婚。」



提到張茜指將來的事無人知,健仔說:「我都支持這說法,我今日斬釘截鐵講無婚變,未來的事好難講,我只可以講30年之內好難會婚變,可能阿茜60歲時識到個穩重成熟及有頭髮的男人,我就60歲臨老入花叢。」


張衞健笑言自己臨老或者會入花叢。

讚張茜性感

另外,張茜最近參與《舞林大會》展舞技,獲健仔大讚性感,但張茜就言舞衫太暴露,連播出時間亦不敢相告老公,至於健仔與林心如緋聞,張茜淡定表示:「網絡訊息半真半假,不可信,我們現在生活很好,以後的事,誰都不能承諾。」張茜更大讚林心如努力,至於生B大計,曾流產的張茜就言:「現在還沒有勇氣考慮。」

至於被指介入張衞健及張茜婚姻的林心如,則開腔回應指自《小寶與康熙》後已沒有與張衞健聯絡,直斥傳聞「太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