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網絡】張茜遺憾無緣三甲

日期: 2009年12月27日
來源: 搜狐娛樂

張衛健《舞林》助陣愛妻  張茜遺憾無緣三甲

26日晚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總決賽圓滿落幕,而一路挺進決賽的選手張茜也在現場兌現自己初賽的承諾“只要能進決賽,我老公張衛健一定會來!”張衛健玩驚喜遊戲“空降”賽場為妻子張茜助陣,攜手擊碎“婚變”傳言,現場大秀恩愛。助興之餘兩人還恩愛地翩翩起舞。張茜雖拼勁全力但終無緣三甲之列,遺憾被淘汰。


張衛健張茜熱舞

張茜在決賽中表演的是激烈的鬥牛舞,一襲火紅緊身透視上衣配上黑色長裙的造型,張茜一亮相就相當的火辣驚艷。用她自己的話來說這次她是挑戰了和自己反差很大的舞蹈和造型。展現了一段爆發力極強的鬥牛舞後,張茜累得氣喘吁籲:“鬥牛真的很累!”突然有個粉絲衝上台來獻花,當即被主持人曹可凡攔住,該粉絲自稱是工作人員是張衛健先生臨時有事不能來,自己帶人獻花的。同時把一部手機交給頓時倍感失望的張茜,說張衛健要和她通話。而由於手機信號張茜和張衛健的通話一度中斷,突然舞台傳來張衛健洪亮的聲音“信號這麼不好,我還是自己過來說好了!”張衛健出其不意地亮相現場。全場觀眾都被他意外的此舉給嚇到了,張茜更是驚喜尖叫。張衛健一亮相就對老婆的舞蹈評頭論足:“張茜開場就是在跳老外的二人轉嘛,非常好非常好。”看到還是一直喘氣的張茜,張衛健很心疼老婆:“很辛苦吧!真的很辛苦就算了吧!”還現場爆料,比賽之前張茜就一直打電話和他抱怨說又是脫皮了又是肌肉疼的。張衛健一度覺得太折騰愛妻還勸她放棄。一直偎依在身旁的張茜接話說:“但是為了東方衛視,為了《舞林大會》,最重要的是為了賺通告費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為了比賽張茜還把腰部的軟組織給拉傷了,這對明星夫妻連受傷都很一唱一和,張衛健得知後笑侃到:“她腰間軟組織傷了,我是大腿的硬組織拉傷!”


深情相擁

隨即主持人曹可凡應現場訴求,提出讓張衛健和張茜夫妻共舞一曲的想法,兩人尷尬一笑後很配合得扭起了國標舞步,張衛健暴露了舞技不精,幾個回合後只好作罷。連曹可凡都笑稱“你可以來舞林墊底了!”今年剛剛新婚不久,一直會有上演浪漫故事傳統的《舞林大會》,觀眾現場要求兩人重演恩愛的求婚情景:“二位來一段跪地求婚吧!”對此張衛健卻玩起太極:“跪過了,雙腿跪,下面還有玻璃。今天就不跪了。”最後兩人婉拒了大家的要求,只是甜蜜擁抱,張衛健自己也打起圓場說:“今天非常高興看到了張小姐精彩的表演!比賽之前她打電話給我說今天她的服裝非常性感非常暴露,我說好沒有問題,掛完電話我就訂了張機票飛過來了,到現場監督!”

不過最後張茜不敵慘烈的“舞林”競爭,首輪被淘汰出局,而張衛健也陪著老婆離開賽場。張茜只能遺憾表示:“我要回去好好進修,如果以後東方衛視還有《舞林大會》比賽,我還會參加。”雖然張茜被淘汰,但是老公親臨現場,讓她成為了現場最幸福的人,雖敗猶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