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網絡】張茜: 張衛健誇我跳舞很性感

日期: 2009年12月3日
來源: 騰訊娛樂

張茜全力備戰《舞林》:張衛健誇我跳舞很性感

參加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的複賽,張茜選擇了與初賽的倫巴完全不同風格的恰恰,原來慢節奏的倫巴讓她大吃苦頭:“每個動作都要控制好,跳得我腰酸背痛。”

張茜稱自己一直很傳統、保守,張衛健張衛健所有音樂專輯看到她參加《舞林》初賽的視頻,也很是驚艷,大贊:“從未見過這麼性感的你。”這次參加複賽,張茜選跳性感的恰恰,舞蹈服裝也是一致地性感,張茜笑道:“我是鼓足了勇氣才又選擇了那件性感、暴露的衣服。”這次比賽張茜還是沒有讓張衛健來到現場為自己打氣加油,她稱:“太暴露不好意思讓老公看。回去以後也不會告訴他節目播出的時間。”本期復賽將於12月5日晚20:30在東方衛視播出。




駁斥分手傳言,稱林心如林心如所有音樂專輯很努力

近段時間有傳聞張衛健和林心如交往密切,夫妻已經分手。對此,張茜很爽快地回應:“這樣的網絡上的信息都是半真半假,不可信。”她開玩笑道:“這可能是那個暗戀我老公的人杜撰出來的吧。”

張茜稱張衛健和林心如已經很久沒有聯繫:“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再合作過。”張茜表示自己和林心如前段時間一起合作過,對她的印像也很好:“她很可愛,出道這麼多年,還是那麼年輕,是一個很努力的女孩。”結婚快一年了,張茜​​對二人的婚姻生活也非常滿意,對這些傳言也是一笑而過:“我們現在的生活很好,根本沒有分手。 ”最後還強調道:“至少目前沒有,不過以後的事情,我們誰也不能承諾。”

近段時間張衛健正在籌備香港的個人演唱會,被問及會不會做演唱會嘉賓,張茜卻連連擺手說:“不會啊,現場會有很多粉絲,我要讓一讓她們。即使去的話,也要悄悄地坐在觀眾席中。”張茜如今對生活和工作有了新的認識,不再只是拼命工作:“想工作就開心工作,不喜歡的片子也不會接,懂得拒絕了。”工作不那麼忙,張茜也有更多的時間來花在喜歡的事情上——家庭生活、出書等,至於什麼時候生寶寶呢?張茜卻一臉煩惱:“現在還沒有勇氣考慮這件事。”

苦戰《舞林》,要出旅遊寫真

這次參賽,有些舞蹈基礎的張茜在舞蹈上也算是半路出家,小時候曾跳過芭蕾、民族舞,但對於晉級,卻很謙虛:“我很害怕這些女孩子,無論從年齡、舞蹈、口才,我都比不上她們。”她也表示會很享受《舞林》:“因為一直拍古裝片,沒有機會體驗這些國外的浪漫風情,這次也讓我開發了這方面的潛力。”

這次參賽,張茜還特別推薦了即將在二人結婚一周年時推出自己的新書——旅遊寫真。去過幾次菲律賓、並且舉辦婚禮的地方,張茜對菲律賓有著很深厚的感情,幾年前就曾想過要寫些東西,向大家推薦這個地方消費不太高、卻非常值得一去的旅遊勝地,但因為太忙卻未能付諸行動,現在終於可以在這個比較特別的日子推出新書,張茜很是欣慰。

與一般的旅遊攻略書不同,張茜稱自己的作品是“圖文並茂”:“一般只有文字的旅遊攻略都會顯得單調無聊,所以我的書裡有很多自己旅行的招聘。”張茜還爆料:“我的書對我自己有比較大的突破,有很多大尺度的照片。”

為了這本新書,張衛健也要擔任重要角色,為書作序。對於這件事情,張茜深表不滿:“他已經琢磨了半個多月,卻還是一字未寫。”不過她也反言道:“可能也是他比較重視我的這本書吧,才會難動筆,以前他幫別人寫序的時候都很快寫完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