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網絡】張衛健張茜共舞擊碎婚變傳言

日期: 2009年12月28日
來源: 搜狐娛樂 / 金羊網 - 羊城晚報

《舞林大會》落幕 張衛健張茜共舞擊碎婚變傳言

東方衛視2009主持人《舞林大會》總決賽前晚落幕,新疆衛視主持人娜地拉奪得總冠軍,將獲得全家飛往巴西聖保羅的旅遊機票;SMG哈哈少兒頻道主持人丁曉峰、東南衛視當家花旦管藝分獲亞軍和季軍。而一路挺進決賽的張茜(博客)也在現場兌現了初賽時的承諾:“只要能進決賽,我老公張衛健(在線看影視作品)一定會來!”當晚,張衛健“空降”賽場為妻子張茜助陣,攜手擊碎“婚變”傳言,還恩愛地翩翩起舞。可惜張茜雖拼盡全力,但終無緣三甲。

張茜在決賽中表演的是熱情的鬥牛舞,一襲火紅緊身透視上衣配上黑色長裙,造型火辣驚艷。表演之後,張茜累得氣喘吁籲:“鬥牛真的很累!”突然有個粉絲衝上台來獻花,當即被主持人曹可凡攔住。該粉絲自稱是工作人員,因為張衛健臨時有事不能來,所以他代為獻花,同時把一部手機交給表情失望的張茜,說張衛健要和她通話。當通話一度中斷,舞台上突然傳來張衛健洪亮的聲音:“信號這麼不好,我還是自己過來說好了!”張衛健出其不意地亮相現場,令張茜驚喜尖叫。



張衛健為妻子助威。

張衛健一亮相就對老婆的舞蹈評頭論足:“張茜開場就是在跳老外的二人轉嘛,非常好非常好。”看到還在一直喘氣的張茜,張衛健很心疼地說:“很辛苦吧! ”他說,比賽之前張茜就一直打電話跟他抱怨,說又是脫皮又是肌肉疼的,他還曾勸她放棄。一直依偎在身旁的張茜接話說:“但是為了東方衛視,為了《舞林大會》,最重要的是為了賺通告費,我一定會堅持到底!”

隨後,主持人曹可凡提出讓他們夫妻共舞一曲,兩人尷尬一笑後很配合地扭起了國標舞步。張衛健舞技不精,幾個回合後只好作罷,曹可凡笑稱:“你可以來舞林墊底了!”觀眾要求兩人重演求婚情景:“來一段跪地求婚吧!”對此,張衛健卻玩起太極:“跪過了,今天就不跪了。”最後兩人來了一個甜蜜的擁抱。

雖然張茜首輪就被淘汰出局,但在張衛健的陪伴下離開賽場,可謂“雖敗猶榮”。張衛健表示:“今天非常高興看到了張小姐精彩的表演!比賽之前她打電話給我說今天她的服裝非常性感,我說沒問題,掛完電話我就訂了一張機票飛過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