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報紙】雷頌德演唱會Big Four撐場

日期: 2013年3月18日
來源: 明報

雷頌德演唱會Big Four撐場

音樂人雷頌德為紀念加入音樂界20年,於6月21至23日在紅館舉行3場「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一向人緣甚廣的他早前拍攝海報,一班圈中好友均齊集撐場,繼黎明、陳慧琳外,方力申和鄧麗欣更以情侶檔亮相,還有Big Four、衛蘭、JW、應昌佑與組合Rubber Band。

除了有份拍海報的歌手已度定期為雷頌德(Mark)演唱會站台外,古巨基、盧巧音、李治庭及羅敏莊亦一口答應演出,Mark笑言演出名單有如一首歌的歌詞般長,因為過往合作的歌手實在太多。

張衛健安仔齊讚阿Mark


張衛健與安仔為雷頌德拍攝演唱會海報。


(來源: 明報影片網 / YouTube)

阿Mark又透露他首張任監製的唱片就是張衛健的《180度+》。健仔笑言這張唱片令他插入谷底,不過卻絕對贏到口碑。而安仔則記得阿Mark第一首幫他寫的就是《我的天 我的歌》,雖然演唱會主題是Thank You,其實應該係歌手們多謝阿Mark才對。Mark則回應道﹕「歌手經常都在台上多謝我,但其實我很感激歌手對我的信任,他們更花很多心機去演繹。」

之後Big Four又來搞笑,健仔指雷頌德如同一個人的心臟,安仔即插嘴指健仔應似腎,阿公(蘇永康)就似肝,因為個樣好衰竭,Edmond就是一排肋骨。健仔即反駁說﹕「你一定似個鼻啦!」認真鬼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