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報紙】Big Four倫敦開騷

日期: 2013年3月22日
來源: 都市日報

Big Four倫敦開騷  蘇永康遭強吻

農曆新年在紅館開完演唱會的Big Four,早前移師到英國倫敦演出,並邀來吳國敬和Joey Tang擔任表演嘉賓。面對全場爆滿,四子當然High到爆,更一反當地開騷傳統,落台與觀眾握手玩錫錫,其中蘇永康除獲女友捧場外,被女粉絲攬實強吻,可真艷福不淺。

張衞健送2千幾蚊利是

《BIG F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周一晚於倫敦著名體育館O2開騷,四子繼續發揮搞笑本色,大放笑彈。在香港演唱會上挑戰蜈蚣彈張衞健,在倫敦站照辦煮碗,可惜屢敗屢戰的他繼續撻Q,結果要自掏腰包送出200英鎊 (約港幣2,400元) 大利是給觀眾作為懲罰。張衞健說:「門票只係128英鎊,但佢就袋咗200英鎊走,有賺啦!」


張衞健再次蜈蚣彈失敗而罰錢給觀眾,認真失威。


四子邀請了多年兄弟吳國敬和Joey Tang當表演嘉賓。

演唱會上,BIG FOUR施展渾身解數,全晚又唱又跳,而且還加插握手位,實行一反當地開騷的傳統,走落台與觀眾作近距離接觸,掀起全晚高潮。許志安大讚倫敦觀眾熱情,充滿正能量,而獲女友捧場的蘇永康,卻在眾目睽睽下被女觀眾強吻,事後他解釋說:「我女朋友一早飛咗嚟英國做嘢,我哋兩個星期無見,當我落台經過坐在第一行嘅女友時,我就攬實佢錫咗一啖,之後有女觀眾就照樣攬住我強吻!」


張衞健難忘心形砧板

完騷後,BIG FOUR也有在倫敦四出觀光,身為球迷的梁漢文就與許志安和雷頌德到史丹福橋球場欣賞了一場歐霸盃賽事,張衞健和老婆張茜則到了聖保羅教堂參觀和欣賞音樂劇,還買了一件令他難忘的手信,他說:「我老婆竟然睇中塊心形砧板,當時我心諗:『千祈唔好買呀!』點知佢話好可愛要買呀!結果我就喺倫敦買咗塊砧板返香港做紀念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