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6月24日星期一

【報紙】與劉德華高調簽新約

日期: 2002年6月24日
來源: 星島日報

張衛健與劉德華高調簽新約

劉德華和張衛健昨日在大型記者會中, 正式加盟Catchy 加際娛樂有限公司, 更宣布日後的工作大計。

會上, 一向言行也十分鬼馬的健仔就力撐好友華仔, 揶揄華仔和中建電訊主席麥紹棠方面, 就天幕電影公司的官非牽涉一億五千多萬元未夠華仔「 楔牙罅」 , 博得現場掌聲支持!

Catchy 公司昨日不單簽了華仔及健仔兩張皇牌藝人, 稍後更會與健仔當老闆的Y Wisemen House 合作, 製作電視劇, 交由TVBI 合作發行, Catchy 更會製作演唱會, 培育新秀,於娛樂圈大展拳腳。

張衛健與華仔同樣是簽Catchy 兩年, 東亞娛樂的林建岳、 EMI 唱片公司的外國高層, 各大電子傳媒, 也來到賀。

健仔揚言兩人的身價加起來近億元!健仔更力撐華仔, 一上台便笑著說: 「 大家不要叫我老闆, 叫我老細! 我恨做老細好耐啦, 終於今日有自己的製作公司, 可以製作自己的經典電視劇。 我會向華仔學習做藝人的操守, 學習做生意精神, 三年內我必定青出於藍勝於藍! 就算是畀人告, 都不會是一億五千八百萬咁雞, 最少都一億五千八百萬美元啦! 食塊麥維他消化餅, 都唔夠華哥楔牙罅啦! 」 馬上引得全場大笑拍掌。

一向對朋友都無限支持的健仔, 直言他對所有好朋友一視同仁, 他第一部拍的電視劇就與華仔合作《 聖劍天驕》 , 十多年友情情比金堅, 以後就算不吃「麥維他消化餅」 也沒有關係, 而且他堅信「 好人一定有好報」 !

是次簽約Catchy , 健仔指他今次簽約身價8 位數字, 聽說他與華仔兩人身價加起來近一億, 而健仔的Y Wisemen House 將會與Catchy 合作, 不排除也邀請華仔拍劇, 將來有機會成為華仔老闆呢。記者昨日致電中建, 中建代表公關公司發言人徐小姐表示, 對於華仔簽約Catchy 會不會與天幕的合約有牴觸, 現階段不方便作出評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