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粉絲】浙江紹興接機

* 編按:
很貼心的。

日期: 2015年1月11日
來源: 小包包JM  的微博

今天接機要感動哭[淚流滿面]差點錯過又遇上,滿機場跑!一起去餐廳,我們點了飲料,本來是魚蛋請,結果Dicky悄悄買了單[淚流滿面][淚流滿面][淚流滿面][好愛哦][好愛哦][好愛哦]好愛你啊Dicky!還記得我的微博名!那個大拇指!我記住了! [愛你][愛你][愛你] love you!Dicky,Monday,小芳姐! [心][心][心]

============================================================

日期: 2015年1月11日
來源: 幸福的瓊瑤  的微博

第一次見到張衛健。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多謝姐姐帶我去。多謝各位健迷朋友。謝謝你們。 某人真的好溫柔。好暖男。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沒有之一。永遠的愛。



============================================================

日期: 2015年1月11日
來源: 易健鍾情在紹興  的微博

人生最幸福的就是:訂婚或結婚的喜悅能和你最愛的偶像一起分享,並且請他吃喜糖還得到他的祝福[心] 最最重要的是,Dicky~偷~偷~滴~替~我~們~買~單~了~ [花心] 你怎麼可以這麼好,感動到哭[泪] 那什麼,我終於也和張衛健偶遇啦[偷笑] 最後,感謝紅哥和小芳芳,期待下一次再見[亲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