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網絡】秋實的霸道演講

日期: 2015年1月20日
來源: http://www.weibo.com/p/1001603801158761239013
作者: 陳秋實 (《我是演說家》參賽者之一,張衛健隊員)

秋實的霸道演講 (節錄)

隨著首季《我是演說家》節目即將播出最後一期,我與《演說家》節目的因緣也就算告一段落,我和屏幕前的各位也都要回到以前的生活中去,繼續奔波、繼續吐槽。這是一個對我產生了影響,也稍稍影響到別人的節目,這也是一段奇特的經歷。在此,我想對我在《演說家》的那些日子做一個小結,在深切真摯的感謝節目組、製作單位、節目導師、參賽選手以及全體同仁之後,也給我的這段故事,畫上一個潦草的句號。

小結: 這是語言的力量

舉個例子,我是從來不找明星合影的,因為我覺得明星一出門每天有上百人拉著人家合影,肯定是很累很煩的,去湊什麼熱鬧?我以前做遊艇類電視節目的時候,有無數機會摟著模特在遊艇、私人飛機上牌照,然後發朋友圈裝逼,但是我從來不敢這麼做。因為那遊艇又不是我的,跑上去拍一張又能怎樣?與明星合影的感覺對於我來說就是這樣的。所以每次在導師們身邊晃來晃去,我也沒提出過合影的要求,只有劉嘉玲女士主動拉著我合影,於是就拍了一張,這也是為什麼至今為止我只有一張跟劉嘉玲的合影可以拿出來炫耀而已。

節目殺青,慶功宴的時候,我已經餓成狗,導師、領導同志們在那裡寒暄,我就在角落裡吃吃吃,然後劉嘉玲就端著酒杯過來了:“秋實,我來敬你一杯,你表現的很好。我看你一直坐這兒,我還等你來找我喝酒呢,你也不來,那我來找你好了。”

關於其他幾位導師,以及我和我的導師張衛健先生也還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以後分章節的,慢慢的講給你們聽吧。對於張衛健先生,我覺得暫時只能引用一句俗語“大恩不言謝”,剩下的故事未完待續,你們懂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